无障碍说明

分手也是有缘人!克罗地亚同意给卡利尼奇奖牌 被开除后他已认错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克罗地亚足协称,被主帅达利奇驱逐出队伍的卡利尼奇,也会获得世界杯奖牌的荣誉,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也表示应该给卡利尼奇颁发奖牌。

卡利尼奇躺获世界杯银牌一枚

在克罗地亚2-0战胜尼日利亚的小组赛首战中,因不满打替补,卡利尼奇以背伤为由,拒绝了教练在比赛还剩5分钟结束时换他上场的要求,小将皮亚查不得已披挂上阵。之后,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正式将卡利尼奇开除出克罗地亚国家队。

从那以后,克罗地亚的23人名单只剩下22人,少了一位前场大将,克罗地亚反倒是凝聚在一起,团结一心历经三次加时赛一路杀入决赛,获取了世界杯亚军。

而在米兰,卡利尼奇就因为态度不端正遭遇处罚,米兰主帅加图索曾因为对卡利尼奇的训练态度非常不满意,而一度将其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克罗地亚足协一位女发言人帕萨克今天接受采访时说:“我得到的消息是卡利尼奇也将获得一块世界杯奖牌,这是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共同作出的决定。而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本来就卡利尼奇的这个问题拒绝评论,不过很快就同意了这个决定。据了解,这也是卡利尼奇本人主动认错的结果。

另据了解,拉基蒂奇在与英格兰比赛之前,发高烧到39度,但是拉基蒂奇还是克服了身体上的困难,打满全场并帮助球队2-1淘汰对手闯入了决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