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光内马尔不是非卖品:巴黎土豪老板更想留姆巴佩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在皇马确定今夏引进巨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就是最可能的候选人。今天凌晨,据西班牙零点电台向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出资方卡塔尔方面确认,内马尔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并不是非卖品。

内马尔并不是非卖品

在C罗走后,皇马今年夏天的补强就显得尤为重要,而皇马方面也已经确定将会在今年夏天引进巨星顶替离队的C罗。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就是他们最主要的目标之一,而巴黎圣日耳曼方面似乎对这笔潜在的交易松了口,他们表示内马尔不是非卖品。

今天凌晨,西班牙零点电台向卡塔尔方面求证内马尔的转会可能性,他们得到了这样的答复:巴黎圣日耳曼不排除与其他俱乐部商讨内马尔转会的可能性。巴黎圣日耳曼之所以对内马尔的离开松了口,是因为新任主帅图赫尔认为巴黎圣日耳曼的非卖品只有姆巴佩一个人,内马尔并不像姆巴佩那样不可或缺。如果内马尔离队,巴黎圣日耳曼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求他的替代者,比如尤文前锋迪巴拉。

昨天,西班牙《阿斯报》也报道了同样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认为姆巴佩是非卖品,而内马尔跟姆巴佩不一样,巴黎不排除出售内马尔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今天,内马尔将会在巴西圣保罗进行一场慈善拍卖会,这将是他世界杯后首次面对公众亮相,届时媒体的长枪短炮一定会对准这位未来不定的巴西球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