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躺冠!一场未上却捧大力神杯 法国门将成36年内首人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已经结束了好几天,但有关法国夺冠的传说还在继续,《每日邮报》指出,法国队第三门将阿方斯-阿雷奥拉成为36年来第一个从来没有为国家队上过场、但却捧起大力神杯的球员。

    阿雷奥拉在法国巴黎亲吻大力神杯

    每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有23名球员,为此,在短短6、7场比赛中,没有上过场的球员大有人在,但效力巴黎的阿雷奥拉即使在世界杯前,也从来没有为法国成年队上过场,为此,在俄罗斯的7场世界杯比赛中,作为法国队第3门将,阿雷奥拉也是坐足了630分替补席。

    但这并没有阻碍他跟随洛里斯、博格巴等队友一起捧起大力神杯,并且一起回到法国巴黎享受游行庆祝活动,并且作为法国夺冠成员,被历史而铭记。而在过去2届世界杯,都有球员没能在决赛周出场而赢得世界杯,包括4年前的杜尔姆和2010年的巴尔德斯。

    《每日邮报》指出,上次有世界杯冠军成员国家队0出场纪录还是1982世界杯,而且是大名鼎鼎的弗朗哥-巴雷西,当时这名22岁的前AC米兰名宿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就随意大利夺得82世界杯冠军,而在夺冠之前,巴雷西从来没有为蓝衫军团出过场。

    不过,后来巴雷西逐渐成长为意大利顶级球星,先后赢得了6次意甲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并且一共为意大利队出场81次,也总算洗刷了1982年躺冠的尴尬。而在1982年意大利那支夺冠球队中,还有另一个此前也是0出场的球员,他就是当时意大利第3门将乔瓦尼-加利,跟现在的阿雷奥拉一模一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