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英国赛可能破冠军荒 球要打得更干净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北京时间7月17日,泰格-伍兹周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球打得更干净,自己下一个大满贯冠军更有可能是在英国公开赛上夺得。

发布会上有记得问到,你是否觉得你赢得下一个大满贯的机会在英国公开赛,或是在这个比赛未来几年最有机会夺得更多大满贯冠军。

“不敢这么说,但这确实是我参加的下一个大满贯。”伍兹开玩笑说。伍兹随后也承认了这一点,“长远来看,的确我要承认,在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你不需要面临长距离的挑战,就像当年59岁的坦伯利球场做的,当年格雷格-诺曼在皇家伯克戴尔做的,所以我确信这一点。”伍兹补充说道。

“在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你可以利用球一直往前滚动的距离,正像我之前说的,我三号铁可以一直滚到330码,即使我再年长一点,我仍然可以使用一些木杆或是长的球杆打到这样的距离,所以在这里距离不再是主要的问题,有创造想象力的打法策略更重要,就像当年汤姆-沃森过去赢得五个英国公开赛冠军时做的那样,非常的有创造力。”

今年赛事总奖金涨到10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18.2万元),冠军将独得1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63.3万元)。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