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贝尔:有能力完成全满贯壮举 我已证明能在红土赢球

新华社柏林7月17日电 在夺得2018年温网女单冠军后,德国网球选手科贝尔17日表示,实现问鼎全部四项大满贯的“全满贯”伟业现在看来并非不可能实现。

科贝尔此前已拿下了2016年澳网和2016年美网两项赛事的女单冠军,加上今年的温网冠军,她职业生涯大满贯赛事中仅缺一个法网冠军。

“我还没仔细想过这个(全满贯)。”科贝尔说,“现在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刚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大满贯。”

30岁的科贝尔承认,她坚信自己有能力完成“全满贯”的壮举。“这绝不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她说,“我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在红土赛场上赢球。”

温网夺冠后,科贝尔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四位,但这位德国人表示她并不急于重夺世界第一的位置。

“重回第一当然很好,我将竭尽全力确保自己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她说,“但这并不是说我明天就必须拥有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