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德约或将重霸网坛 有望再夺五六座大满贯

德约亲吻温网金杯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前温网冠军、荷兰名宿克拉吉塞克对于小德夺得温网冠军后的前景相当看好,在接受采访时她直言以德约目前的状态,能赢得接下来的五到六个大满贯冠军。

时隔3年,德约科维奇又一次品尝到全英俱乐部的青草滋味。这已是小德生涯第22次打入大满贯决赛,第13次捧起大满贯冠军,但这一刻他格外激动。在经历了过去两年的伤病和低迷后,小德能够在温网强势回归,解除病魔和心魔拖累,真心不容易。

国际网坛看好小德重回巅峰的人不在少数,荷兰名宿克拉吉塞克早在温网决赛前就乐观预计,未来德约科维奇可以赢下五到六个大满贯冠军。这是他应有的实力,在我看来如果他没有受伤,就是美网的冠军。

在克拉吉塞克看来,如果小德在温网遭遇艰苦比赛,就会打出精彩绝伦的比赛。本次采访中,他还谈及了纳达尔。对于西班牙人是否在退役前赢下第20个大满贯冠军,他的回答是相信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如果小德恢复到最佳状态,可能就会是另外一种景象,这完全取决于小德。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