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奶咖啡再唱《明天你好》 特步企鹅跑厦门站暖心来袭

牛奶咖啡现场领跑,与跑友自拍

腾讯体育讯 7月14日,特步企鹅跑厦门站在五缘湾音乐岛活力开跑。鹭岛厦门以漂亮的海景和清新文艺的氛围吸引了众多的游客,而今天的特步企鹅跑现场也迎来了“小清新”组合牛奶咖啡。KIKI和格非两人温暖的歌声不仅让刚刚完成了五公里长跑的跑友们放松下来,更为晚上的活动带来了最凉爽的一缕清风。

晚上七点五十,在5000多名跑友的期盼下,牛奶咖啡终于登上了主舞台,他们一连唱了两首热门歌曲《幸运星》和《咖喱咖喱》。而在演唱《咖喱咖喱》之前,主场KIKI跟现场的观众先开了个玩笑:“这首歌是不是到了厦门得叫‘沙茶沙茶’啊!”

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企鹅人偶冰哥跑上舞台要向牛奶咖啡献舞,还要偶像为自己伴唱。看到胖胖的冰哥,就连看起来有些“高冷”的格非都忍不住吐槽了:“第一次看到腰围和头尾都一样的人,以后要少吃点啊,都胖成这样行动不便了,必须得帮他唱歌了!”随后,冰哥如愿在两位偶像的伴唱下展示了自己的舞姿,还幸运地要到了合照,让现场的观众羡慕不已。

欢乐的互动环节过后,牛奶咖啡又带来了他们的经典歌曲《明天你好》。在演唱之前,KIKI颇有感触地说:“这首歌是我们第一次来厦门巡演的时候就唱过的,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住在增厝安后面的山上,还吃了沙茶面呢。”

现场的观众此时举起手机,打开小电筒,跟随着牛奶咖啡的歌声一起挥动双手。现场亮起了星星点点的灯光,再加上不时吹过来的海风,《明天你好》这首陪伴很多人青春的暖心歌曲又多了一分浪漫。也许正如歌曲里写的那样,“这个夜晚,我深深的都留藏在心坎”。

最后,现场的观众也和冰哥一样得到了合照,KIKI拿着自拍杆,现场观众齐声高喊“企鹅跑聚好玩”的口号,与牛奶咖啡一起留下珍贵的合影,KIKI还不忘提醒大家“记得等我发照片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