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评世预赛非洲区TOP5:森林狼球星领衔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世预赛非洲区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已经结束,有12支球队进入复赛,将会为了5张通往明年男篮世界杯的门票而努力,比赛中涌现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国际篮联专栏作家胡里奥评出了个人心目中第三个窗口期表现最好的5名球员。

曼纽尔(莫桑比克)

莫桑比克男篮的曼纽尔

数据:21.7分4篮板2助攻

对于球迷来说,曼纽尔的名字可能并不太熟悉,但是并不能掩盖这名1.95米的后卫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他能得到了非洲区第三个窗口期场均最高的得分。来自俄勒冈大学的曼纽尔提供给了莫桑比克队急需的火力,另外他的罚球命中率达到100%,这名20岁的命中了所有的15记罚球。

恩沃拉(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新领袖恩沃拉

数据:21.7分8篮板3助攻

这是恩沃拉首次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打球,这名19岁的前锋为他的祖国做到了所有事情,从防守到进攻,恩沃拉得以成为尼日利亚的核心在于其场均21.7分的得分和8个篮板球的贡献。另外恩沃拉还打破了尼日利亚队在世界大赛上最高35分的得分,他在大胜马里的比赛中砍下了36分。

吉昂(塞内加尔)

数据:15分9篮板2.3助攻

吉昂是塞内加尔毫无争议的英雄,在错过了之前的世预赛后,他终于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回归。正是因为有吉昂的加入,塞内加尔在第三个窗口期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第二轮。

科伊比(乍得)

科伊比带领乍得冲进世预赛第二轮

数据:19.6分5篮板命中率42%

科伊比在喀麦隆球员的重点照顾下,依然得到了24分,证明了这名2.01米的前锋的能力。他也帮助乍得打进了世预赛第二轮,尽管目前在所在小组排名最末,但是有科伊比这样的球员的存在,一切变得皆有可能。

奥马尔(埃及)

奥马尔非洲区第一阶段得到50+分和50+篮板球的球员

数据:13分命中率63%

埃及的七尺中锋奥马尔是唯一一个在非洲区第一阶段得到50+分和50+篮板球的球员,所以他非常具有统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