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战贵州保利尼奥无缘回归首秀 恒大新援获肯定

记者吕嘉欣报道

“我很难用言语表达现在的心情,回到广州就是回家,我感到非常亲切。感谢恒大,感谢老板,感谢球队,感谢球迷。”北京时间7月15日6时15分,保利尼奥乘坐专机抵达广州。为迎接“暴力鸟”的回归,几十名恒大球迷在机场通宵等候,球迷的热情让保利尼奥非常感动,他表示回到广州恒大能做的就是帮助球队赢得冠军,这也是他给大家最好的回报。

战贵州保利尼奥无缘回归后首秀

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恒大先后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两名球员均以租借的身份加盟球队。随着恒大先后在亚冠和足协杯赛场上被淘汰,球队可以争夺的目标只剩下联赛。目前,恒大在中超联赛以18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距离位列第一的上海上港有5分的差距。

为更好地扭转联赛落后的局面,恒大在夏训期间进行两个阶段的海外训练,且强度较大。期间,共安排了5场热身赛。第一场热身赛的对手是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凭借阿兰的梅开二度以及黄博文和郜林的锦上添花,恒大以4比0完胜对手。次战面对来自捷克甲级联赛的兹林队,郜林再度破门,与对手战成1比1平局。

夏训第二阶段,恒大在维也纳迎战罗马尼亚球队塞普西,巴西射手阿兰攻入两球帮助球队2比1取胜。随后恒大与维也纳俱乐部梯队战成2比1,杰克逊·马丁内斯梅开二度。最后一场热身赛,恒大与俄超球队奥伦堡展开较量,在上半时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恒大连追3球逆转取胜。对于新外援塔利斯卡,恒大的队员透露在集训开始时,塔利斯卡主要是进行体能恢复训练,随后与球队进行合练并参与热身赛,从塔利斯卡的表现可以看出,他是特别有能力的球员,相信不用很长时间就能与球队技战术同步。

虽然“暴力鸟”没有参与恒大的海外集训,但在最近一年期间,从恒大到巴萨再到代表巴西队征战世界杯,他一直处于比赛状态。自他转会至巴萨以后,保利尼奥共代表巴萨出场49次,打入9个进球和贡献两次助攻。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保利尼奥是巴西的主力之一,面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他取得本届世界杯首个进球。

7月18日,恒大将迎来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在主场与贵州恒丰展开较量。虽然恒大球迷期待能尽快迎来保利尼奥的“首秀”,但据了解,“暴力鸟”只会作壁上观。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