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新帅赴欧与波神会面 共商尼克斯重建大计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尼克斯队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计划近期飞往欧洲,与尼克斯队核心球员波尔津吉斯进行会面,共商尼克斯队的重建大计,同时可能会谈及波神的续约问题。

尼克斯队主教练菲兹戴尔

波尔津吉斯目前正在自己的祖国养伤,菲兹戴尔上任之后还没有和波神见过面,菲帅深知波神对尼克斯队的重要性,所以他迫切希望尽快与波神见面谈谈,主要目的是为了与波神建立良好的关系。所以,菲尔戴尔决定,不要等到波神返回美国再见面了,自己直接飞往欧洲与波神会面,以示诚意。

菲兹戴尔教练表示:“这将会是我们下一阶段计划的重要一步,那就是向波尔津吉斯证明,他是我们重大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告诉波尔津吉斯,我想要如何训练和使用他,开始与他之间建立一种关系、一种密切的联系。”

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是波尔津吉斯NBA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也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波神下个赛季的薪资将会是560万美元左右,这显然远远低于他这个水准的球员应有的身价。接下来,尼克斯队还有一项很重要的工作要做,那就是想办法与波尔津吉斯续签一份长期合同,菲兹戴尔赴欧与波神商谈显然是尼克斯队想要与他续约付出努力的第一步。

尼克斯队新核波尔津吉斯

“我们持续与波尔津吉斯保持联系,他是我们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尼克斯队总经理斯科特-佩里此前在接受美国体育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但是我们必须得在展开磋商的时间节点上进行考量,寻找一个合适的时间才有可能处理好这个问题。我们对于目前与波尔津吉斯的关系所保持的状态感到满意。我们将会与波尔津吉斯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努力,找到解决续约问题的办法。”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