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在巴塞罗那刻苦训练 提醒火箭将士保持清醒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今天发出一张他在巴塞罗那刻苦训练的照片,哈登还在这张照片上附言写道:“保持清醒”。

从哈登所发照片的背景很容易看得出来,他是在巴塞罗那当地的一家球馆之内进行训练。从哈登所发照片的附言来看,他所说的“保持清醒”指的应该是今年夏天NBA自由球员的风起云涌。

NBA联盟在今年夏天发生了多桩重磅运作,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考辛斯加盟勇士等,或许正是因为感受到了这些重磅运作给火箭队带来的威胁,哈登即使在休赛期也丝毫不敢放松,哪怕是在欧洲休假也没有停止训练。正因为有着这样的刻苦训练精神,哈登才会成为MVP级别的球员,也才能帮助火箭队成为联盟颇具竞争力的球队。

2017-18赛季,火箭队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战绩,只可惜保罗在西部决赛中途因伤缺阵而遗憾未能杀入总决赛。今年夏天,火箭队与保罗续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他们打算保留哈登和保罗这两大核心,率领球队继续冲击总冠军,但是湖人引进詹姆斯、勇士签约考辛斯,这两大运作给火箭队再次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带来了新的威胁。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火箭队失去了两名侧翼防守悍将(阿里扎和巴莫特)。更为糟糕的是,卡佩拉与火箭队之间的合同谈判目前陷入僵局,火箭队此前向卡佩拉阵营开出了8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遭到了卡佩拉阵营的拒绝,他们希望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

上个赛季,哈登与保罗、卡佩拉同时出战的情况下,火箭队打得非常出色。休赛期阶段,哈登一方面自己进行苦练,另外一方面也希望火箭高层能够进行合理运作,保住上赛季的核心阵容,争取在2018-19赛季打出更好成绩。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