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里弗斯自信能帮助奇才:防守端可为双枪分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今年夏天,奇才队和快船队达成交易协议,小里弗斯加盟了华盛顿。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小里弗斯表示,他相信自己可以在防守端帮助球队。

奇才队新援小里弗斯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问及了小里弗斯他会如何帮助球队,小里弗斯并没有首先谈到他一直在提升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没有谈及他的速度和得分能力,他首先谈到的是自己的防守。

听到这个答案,让很多人都有些感到惊讶,毕竟小里弗斯一直都是以得分而著称,而不是防守。这并不是说,小里弗斯不能防守,而是说过去几年,小里弗斯的高光时刻都是各种终结时刻,或者是三分球。但在小里弗斯自己看来,他希望在华盛顿,继续提升自己的防守。

“比尔和沃尔而每晚都需要做很多的事情,面对其他球队的时候,他们可以不去防守对方最好的后卫,而那就是我来到这里,可以做的事情。我会努力将斗志带到这里,会努力成为球队的一个优秀防守人。”

在媒体和球迷中间,小里弗斯的防守能力,引起了他们的一些争议。有些人坚称,小里弗斯无法在防守端帮助球队。数据可能会说明一些事情,上个赛季,小里弗斯场均可以送出1.2次抢断,已经是生涯新高。而他的防守胜利贡献值,在快船只排名第五。

但他的防守评级,却是2013-14赛季以来的最低值。不过,小里弗斯认为,他可以防守多个位置以及他在防守端的斗志,可以帮助到球队。“在防守端,奇才队可以从一号位换防到三号位、四号位,我觉得,这会给我们很多非常棒的选择。”

而对于自己在防守端的斗志,小里弗斯表示这来自于他生涯的早起,“在跳投效率不高的情况下,我必须找到方法打出高效表现,我就是那样变成一名防守人。我猜测,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对吧。我很高兴,我在生涯早期陷入了一些挣扎,这让我找到了自己的另一面,因为我在杜克的时候,我根本就不防守的。”

过去的一个赛季在快船,小里弗斯场均出战33.8分钟,可以得到15.1分2.4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4%,三分球命中率为37.8%。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