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詹皇督战湖人大胜 骑士灰熊开拓者同晋级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NBA夏季联赛今日继续进行四场比赛的较量,活塞、湖人、凯尔特人等八支球队,为四强的名额捉对厮杀。北京时间凌晨已经结束的一场较量中,有勒布朗-詹姆斯在场边督战的洛杉矶湖人队早早地取得领先优势,兵不血刃地击败了活塞,率先挺进四强。早晨的比赛中,骑士依靠着第三节比赛的发力,同样较为轻松地拿下了猛龙,开拓者则和绿军相持三节,在末节发力淘汰对手。最后一场四强争夺战中,灰熊在四号秀小贾仑-杰克逊的率领下先发制人,顺利拿下76人晋级。

活塞78-101湖人

此役勒布朗-詹姆斯首次以湖人队球员的身份出现,而湖人队的年轻人们,也确实没有让詹姆斯失望。哈特率领的湖人队早早地进入了状态,首节比赛已经取得了27比9的领先,哈特也在这一节单节砍下了12分。手握巨大的领先优势让湖人队在次节有些松懈,被活塞追回了一些分数,但是心理上的优势还是让湖人打得很放松。米哈伊柳克的在第三节的发挥帮助湖人重新建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这也让末节的较量沦为了垃圾时间。最终湖人队23分的优势拿下了比赛。约什-哈特18分4助攻、米哈伊柳克19分4篮板、活塞队艾伦森22分4篮板5助攻。

詹皇现场观战

猛龙68-82骑士

不同于湖人、活塞比赛上来就是一边倒,猛龙和骑士比赛的上半场比赛打得相对胶着,骑士队在首节赢下4分,猛龙则在第二节反超骑士2分,两队带着39比37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的较量。然而经过中场调整后,比赛再次呈现了一边倒的局势,骑士队在第三节打出21比4的单节比分,一举锁定胜局,最终以82比68战胜猛龙,拿下第二个四强的名额。数据方面,骑士队乐透秀科林-塞克斯顿14投6中,拿到18分3篮板和6次助攻,但也出现了3次失误,霍兰12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猛龙队虽然输球,但是也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克里斯-布歇18分8篮板、麦基尼14分6篮板、波茨12分、马拉奇-理查德森14分。

凯尔特人80-95开拓者

绿军和开拓者争夺一个四强的名额,两队都主要由二年级生引领攻防,而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两队都为四强战做好了准备。不同于前两场8进4的比赛,绿军和开拓者前三节比赛打得相对焦灼,首节比赛中詹金斯带领开拓者打出16比0的进攻高潮,率先占据比赛的主动权,此后两队比赛交替上升,直到最后一节比赛,古德温依靠个人得分掀起进攻高潮,帮助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凯尔特人的命中率则急剧下滑,无力追近比分,最终开拓者也将这样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数据方面,绿军亚布赛莱16分4篮板、特雷-戴维斯19分4篮板。开拓者队约翰-詹金斯25分、韦德-鲍德温14分、扎克-柯林斯11分8篮板。

76人73-82灰熊

今天最后一场四强名额争夺战在76人队和灰熊队之间展开,结果灰熊队还是技高一筹。凭借着开局阶段打出的超高命中率和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的发力,灰熊队一度将领先的优势扩大至20分。虽然末节比赛中76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是尽遣主力出战的灰熊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数据方面,四号秀贾仑-杰克逊依旧闪光,他高效地砍下了14分8篮板和4记封盖,古德温也有21分进账。76人队这边最重要的得分手还是土耳其人科尔克马兹,他三分球9投4中砍下18分。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