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射手爆发获认可 活塞执行布洛克球队选项

腾讯体育讯 《底特律新闻报》消息,由于雷吉-布洛克在上赛季打出惊艳表现,活塞队已经执行了他下赛季价值25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活塞队后卫雷吉-布洛克

在上个赛季,雷吉-布洛克的场均得分(11.3分)来到生涯新高,而且他44.5%的命中率位列全联盟第二。现年27岁的他在去年夏天和活塞达成续约,签下了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早在2015年休赛期,活塞和太阳达成一笔交易,送出2020年的次轮签,从太阳得到了老将丹尼-格兰杰、马库斯-莫里斯和雷吉-布洛克。

去年12月份,布洛克在活塞坐稳了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有时还回去客串三号位,而在交易截止日布雷克-格里芬到来之后,他又回到了二号位,并在远投方面做出了稳定的贡献。目前还不清楚布洛克是否会在新赛季继续留在首发阵容,但他的三分球能力值得活塞新主帅德文-凯西的信任。

2017-18赛季,布洛克代表活塞出战62场比赛,首发52次,在场均27.9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11.3分2.5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9%,三分球命中率为44.5%,罚球命中率为79.6%。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