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E第四赛季年度积分榜:维尔涅车手总冠军 奥迪车队总冠军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2017-18赛季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于今日凌晨在纽约落下帷幕,中国钛麒车队的法国车手让-埃里克-维尔涅赢得了赛季收官战的胜利,并且赢得了年度车手总冠军。奥迪Abt舍弗勒车队赢得了年度车队总冠军,钛麒车队拿下年度亚军。

车手积分榜方面,奥迪车队的卢卡斯-迪格拉西凭借最后一场比赛的第二名拿下18分,总积144分翻掉维珍车队的山姆-伯德拿下第二,伯德143分屈居第三。雷诺车手塞巴斯蒂安-布耶米125分拿下第四,奥迪车手丹尼尔-阿比特120分第五。本赛季最大的失望是另一位雷诺车手普罗斯特,他整个赛季结束一共只拿下了8分,而队友布耶米在排位赛拿下的积分都比他多,三个杆位有9个积分。

车队积分榜方面,奥迪车队在前四场比赛之后加起来拿下了12分(阿比特一个人拿下,第五,第十和一个最快圈),但是他们在后八场比赛加起来拿下了最多可能的376分中的252分,完成大逆转赢下了年度车队总冠军。中国钛麒车队从赛季中段起开始领跑车队积分榜,可惜到最后一场功亏一篑,以2分之差屈居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