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董事长现场观战世界杯决赛 连夜回国准备中超

腾讯体育7月16日莫斯科 (文/赵宇)世界杯决赛的看台上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当然也包括不少中国观众,这其中就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以及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他们到现场观看了这场决赛,比赛结束后又连夜返回北京,准备马上开始的中超联赛。

周金辉观看世界杯决赛

作为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掌门人,周金辉喜欢足球是出了名的。这次世界杯的比赛,他当然也不会落下。据腾讯体育了解,周金辉这次来看世界杯算是赶场,他今天抵达莫斯科,比赛结束后又乘坐飞机返回北京,等于说用差不多24小时观看了一场世界杯的决赛。

和周金辉一起抵达这里的还包括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两个人来到这里看球完全是出于对世界杯的热爱。看完这场比赛之后,两个人又立刻返回了北京,毕竟中超联赛马上开始,世界杯再好毕竟也是别人的比赛,中超的比赛才是最贴近自己的。

对于国安队来说,这个赛季上半段取得的成绩不错,目前积分排名靠前,他们下半赛季肯定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成绩,争取能够完成进入亚冠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