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热身赛34分大胜阿根廷获两连胜 李梦15分

女篮热身赛24分大胜阿根廷获两连胜 李梦15分

李梦表现出色拿下15分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在贵州省兴义市继续进行,中国女篮与阿根廷女篮展开较量,经过四节比赛,最终中国女篮以70-36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李梦得到15分。

数据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中国队在篮板上以45-19大幅领先对手;投篮命中率上也以49%-24.6%大幅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女篮李梦15分,黄思静9分5篮板,韩旭8分3盖帽,李月汝4分9篮板;阿根廷女篮卢西亚娜7分,格雷戴尔5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获得两连胜,阿根廷则遭遇两连败;上场比赛球队获胜的功臣是球队王牌邵婷,她破除了之前发挥不力的阴影,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本场比赛她出场时间不多,仅拿到2分;另外中国女篮阵中的两名高大内线,李月汝和韩旭在面对塞尔维亚时发挥亮眼,分别得到9分7篮板和10分10篮板,本场比赛,二人继续撑起中国队的内线,李月汝得到4分9篮板,韩旭得到8分3盖帽。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中国队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首开纪录,2-0。中国队开局手感良好,黄思静外线三分命中后,9-4。此后双方失误频频,进攻效率都不高,格雷戴尔左侧三分命中后,李梦同样三分还以颜色,13-11,此时距首节比赛结束仅有1分钟左右。此后中国队孙梦然两罚全中,韩旭篮下转身勾手也命中,阿根廷队最后一球不进,首节结束,中国队17-11暂时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索莱达篮下后仰率先命中。此后双方进攻仍然不流畅,中国队断掉底线球后,反击过程中杨力维三分稳稳命中,20-13。此后塞布丽娜底角三分射中,李梦反击中再次回应三分,之后阿根廷的进攻始终打不开,中国队则多点开花,潘臻琦篮下命中后,27-16。本节最后阶段,玛卡雷娜造犯规两罚全中,王思雨三分球命中予以回应,此后中国队黄思静和王思雨继续取分,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5-20暂时领先1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梦率先命中外线三分,阿根廷进攻依旧没有起色。此后中国队奋起神威,连续命中投篮,韩旭篮下命中,李梦造犯规两罚一中,刘佳岑上篮也进,43-20,阿根廷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阿根廷出现失误,李梦三分再进。几个回合后,阿根廷才由格雷戴尔急停中距离命中,打破第三节得分荒,49-22。此后中国队势头不减,阿根廷则毫无作为,孙梦然篮下转身上反篮命中后,56-22。本节最后阶段,孙梦然两罚中一,反过来阿根廷罗西奥压哨命中上篮,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9-24暂时领先35分。

末节开始,李梦出手率先命中,艾斯特法尼亚三分命中还以颜色。阿根廷开始紧逼防守,获得一些机会,但是苦于手感不佳,未能命中。双方你来我往,刘佳岑罚球线出手命中后,丽斯上反篮也命中,64-31。此后双方互有得失,杨力维造犯规两罚中一后,阿根廷进攻不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女篮70-36大胜阿根廷女篮。

下轮对阵

7月16日,中国女篮将继续在贵州省兴义市迎战澳大利亚女篮。

首发名单

中国队:王思雨、刘佳岑、王丽丽、黄思静、李月汝

阿根廷队:玛卡雷娜、布拉尼-葆拉、丽斯、卢西亚娜、格雷戴尔-葆拉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