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官方宣布签下费利佩-安德森 转会费4200万镑

西汉姆以创俱乐部纪录的价格签下费利佩-安德森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该队已经签下了巴西攻击型前卫费利佩-安德森,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西汉姆联并未披露这笔转会交易的具体细节,不过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为了得到这名巴西球员,“铁锤帮”向其前东家、意甲球队拉齐奥支付了4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也创下了西汉姆的转会纪录。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西汉姆联写道:“我们开心的宣布,球队已经以创纪录的价格从拉齐奥签下了攻击型前卫费利佩-安德森,他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此前,费利佩-安德森在拉齐奥度过了极为成功的5个赛季,此外他也为巴西国家队踢过比赛。在2017/18赛季里,费利佩-安德森为拉齐奥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2次,他交出了8个进球、10次助攻的高分成绩单。”

“费利佩-安德森是一名极具创造力的攻击型前卫,这也是我们下定决心将其招至帐下的最重要原因。值得关注的是,费利佩-安德森也成为了今年夏天西汉姆联签下的第7名球员,在他之前,莱恩-弗雷德里克斯、法比安斯基、伊萨-迪奥普、威尔希尔、亚尔莫连科、法比安-瓦尔布埃纳已经先后加盟‘铁锤帮’。目前,费利佩-安德森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在英超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在接受西汉姆联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费利佩-安德森说道:“西汉姆联是一家历史非常悠久的足球俱乐部,有很多伟大的球员都曾为这支球队踢过球,比方说博比-摩尔,卡洛斯-特维斯,迪卡尼奥等等。能够加盟西汉姆联,我感到非常开心,并且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1993年4月15日,费利佩-安德森出生于巴西桑塔马利亚,青少年时代的他曾经先后在库里蒂巴、桑托斯等巴西球队受训。2010年,费利佩-安德森在桑托斯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处子秀,随后他在该队踢了3个半赛季。2013年夏天,费利佩-安德森加盟意甲劲旅拉齐奥,当时“蓝鹰”斥资780万欧元将其购入。在过去5个赛季里,费利佩-安德森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为拉齐奥出场177次,打入了34粒进球。

2015年6月7日,巴西国家队与墨西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该场比赛结束前7分钟,费利佩-安德森顶替队友弗雷德登场亮相,最终桑巴军团在圣保罗2-0收获完胜。不过,那也是费利佩-安德森为巴西国家队踢过的唯一一场国际比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