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国青男篮热身赛再负立陶宛 王泉泽22+5

国青不敌立陶宛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昨日,2018年国际青年男篮邀请赛广东惠州站揭开战幕,中国国青男篮以86-96不敌立陶宛。此前在热身赛表现出色的王泉泽,本场得到22分5篮板。

数据方面,王泉泽砍下2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郭昊文18分2篮板1助攻,蒋浩然12分2篮板,李柏润12分5篮板3助攻2抢断。

为了备战亚青赛,中国U18国青男篮参与多场热身赛,国际青年男篮邀请赛湖南桃江站中,中国国青以66-86输给了立陶宛队。相比于上次交手,中国国青队已有了明显的进步,一直紧咬比分。由于年龄差距较大,国青队最终10分之差不敌立陶宛男篮。

2018年国际青年男篮邀请赛湖南桃江站中,国青男篮在不敌立陶宛后,相继战胜波黑和美国联队,以2胜1负收官该站比赛。

这支U18国青男篮由八一名宿张劲松挂帅,此前已经参加过德国曼海姆等一系列热身赛,在结束了湖南桃江站的比赛后,目前广东惠州进行热身赛,为8月份的U18亚青赛做好准备。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