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吕斌硬战12回合最后10秒被TKO 重度昏迷被抬出场

吕斌倒在赛台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里约奥运会拳手、中国名将吕斌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通体育馆挑战WBA现役世界金腰带拳王卡洛斯-卡尼萨雷斯,经过12回合的苦战,吕斌最终被判TKO,遗憾落败。比赛结束之后,吕斌一度陷入昏迷状态,被担架抬出场外。

精彩回顾:

首回合一上来,吕斌便更多利用脚步进行多角度打击,在进攻上也十分主动。对手也毫不示弱、底气十足,吕斌在移动过程中防守略显不足,首回合吃了对手3记重拳。第二回合还剩43秒时,吕斌利用步伐,抓住对手防守空隙,后直拳命中对手头部。

比赛进入第三回合,对手逐渐适应了吕斌脚步灵活的特点,采取步步蚕食的战术,不断缩小和吕斌之间的距离,采取压迫式打法,吕斌频吃重拳。第四回合双方都加强了攻势,吕斌加强了组合拳的出击,但对手防守十分稳固,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吕斌面部频迎重拳,只能依靠自己的移动化解对手进攻锋芒。

比赛成绩单

第七、第八回合,双方各自到达体能极点,吕斌在第七回合1分34秒、1分54秒时连续两次组合拳得手。第八回合进行到44秒时,吕斌在进攻中连续组合拳命中对手,对手被压迫到绳角,这是开赛以来吕斌第一次明显的连续重击。在吕斌的强势进攻之下,对手体能问题暴露的更加突出,拳的命中率也有所下降,吕斌慢慢适应了对手的打击强度,甚至在与对手的阵地战中不落下风。

卡洛斯成功卫冕

比赛进入末端,双方体能下降均很明细那。第十一回合1分36秒,吕斌再次组合拳命中对手,但十几秒过后,对手以重拳还击,2分24秒,吕斌吃重拳被读秒,但读秒过后,吕斌丝毫没有显示弱态,意志令人钦佩。第十二回合还剩1分40秒,吕斌在频中刺拳的情况下还不忘还击,竟以摆拳命中对手。比赛还剩10秒钟的时候,吕斌再次被击倒,但他还是坚持站了起来,最终裁判还是判了TKO。

比赛结束之后吕斌一度陷入重度昏迷,被带有氧气罩的担架抬出场外,并及时被送往医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