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只是备胎?名记曝那不勒斯本来是C罗首选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皇马球星C罗作出了离开战舰加盟尤文的决定,这一交易也震惊了整个世界,虽然此事已经过去多日,但是意大利媒体对于C罗加盟的各种细节一直非常感兴趣。来自意大利LUNA电视台的记者阿尔维诺爆料称,C罗在今夏一开始本希望加盟那不勒斯,但是由于那不勒斯无法拿出如此巨额的资金,因此C罗选择了尤文图斯,斑马军其实只是C罗的备胎。

尤文只是备胎?名记曝那不勒斯本来是C罗首选

C罗

C罗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后一番可能会离队的言论掀起了轩然大波,但是随着世界杯的举办,这一消息没有了热度。而随着葡萄牙被淘汰,C罗离队传言再起,而最终C罗离开了皇马,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而在近日,来自意大利LUNA电视台的记者阿尔维诺爆出猛料,他表示C罗在今夏作出离开皇马的决定后本希望加盟那不勒斯,门德斯与那不勒斯主帅德劳伦蒂斯的关系非常亲密,主动将C罗推销给那不勒斯,但是由于无法拿出C罗转会费外加工资大约3.5亿欧元的费用,因此德劳伦蒂斯只能拒绝了C罗。

这位叫阿尔维诺的记者与那不勒斯俱乐部的关系非常亲密,此前那不勒斯与安切洛蒂正在谈判的消息就是由他首先爆出的,因此他关于那不勒斯与C罗的这一报道可信性非常高。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