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中国女篮胜塞尔维亚开门红 邵婷13+3

中国女篮胜塞尔维亚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第一站在贵州省兴义市拉开战幕,首战双方是中国女篮与塞尔维亚女篮,经过四节角逐,最终中国女篮以75-65取得胜利,韩旭10分10篮板。

数据统计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女篮邵婷得到13分3篮板,韩旭10分10篮板,孙梦然10分,黄思静10分3篮板,李月汝9分7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是中国女篮在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国女篮阵中,身高2米01的李月汝和身高2米05的韩旭这两大内线新星倍受关注。之前韩旭在对阵日本的内部教学比赛中砍下了17分6个篮板,李月汝则在与土耳其的热身赛中拿到过23分15个篮板的抢眼数据,此役面对欧洲劲旅塞尔维亚,李月汝得到9分7篮板,韩旭得到10分10篮板。此外球队王牌邵婷一扫之前发挥不力的阴霾,得到13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中国队进攻不中,塞尔维亚反击,约万诺维奇三分率先命中。之后中国队孙梦然补篮得手,2-3。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塞尔维亚三分命中,邵婷篮下强攻和反击接连命中,杨力维三分再进后,14-10。但是经过调整,在首节末段科维纳达科奇开始发威,连续三分命中,16-16。此后塞尔维亚再进一球,中国队最后一球不进,首节结束,中国队16-18暂时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双方进攻都不顺畅,失误频频,刘佳岑打破僵局,篮下命中。此后双方进入均势,托普佐维奇中投命中后,22-22,双方再次战平。双方互相交锋几个回合后,王思雨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30-29。本节最后阶段,中国队连续取分,塞尔维亚压哨命中后,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4-31暂时领先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斯坦科维奇率先勾手打进,反过来中国队失误,约万诺维奇反击再进,34-35。此后塞尔维亚队奋起神威,连续命中投篮,布拉伊科维奇造犯规两罚中一后,38-42。之后中国队迅速调整状态,孙梦然篮下打进,王思雨反击造犯规两罚也中,韩旭篮下打板再进后,54-44。本节最后阶段,韩旭内线再中,反过来塞尔维亚三分还是不进,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6-47暂时领先9分。

末节开始,卡多出手率先命中,中国女篮打出配合,韩旭中距离命中还以颜色。此后双方互有得失,约万诺维奇篮下2+1打成,李月汝上反篮也中,66-54。之后塞尔维亚全场防守,不断拉近分差,楚基奇两罚全中后,孙梦然和王思雨各自取分,稳住局势,72-62。之后塞尔维亚进行最后的追分,但是中国队稳扎稳打,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女篮75-65战胜塞尔维亚女篮。

下轮对阵

7月15日,中国女篮将继续在贵州省兴义市迎战阿根廷女篮。

首发名单

中国队:孙梦然、金佳宝、邵婷、李缘、韩旭

塞尔维亚队:萨尼亚、内维娜、萨沙、亚历珊德拉、德拉加娜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