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若日尼奥 转会费5700万镑签约5年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那不勒斯悍将若日尼奥,据媒体的报道,若日尼奥的转会费高达5700万英镑,双方签约5年。若日尼奥将会在新赛季身披5号战袍。稍早之前,切尔西刚刚宣布上赛季那不勒斯的主帅萨里将在新赛季执掌球队教鞭。

萨里与爱将若日尼奥一同加盟切尔西

据悉,在若日尼奥5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中,切尔西方面首先会向那不勒斯支付5000万英镑的初始转会费,剩下的700万镑是浮动奖金条款。若日尼奥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出场了33次,打进2球,并送出4次助攻,此外他分别在欧冠和欧联杯出场4次和1次。

若日尼奥今年26岁,出生于巴西的他最终选择了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并从意大利国青队一步步成为了意大利国脚。出道于维罗纳队的若日尼奥在2013/14赛季冬歇期转会那不勒斯,95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是维罗纳当时最贵的球员。在效力那不勒斯期间,若日尼奥一共代表球队出场160次,打进6球贡献14次助攻,随那不勒斯拿到过1次意大利杯冠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国家队方面,若日尼奥一共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8次。

对于签约切尔西,若日尼奥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切尔西,成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的一员并不容易,所以我非常开心。我非常期待在英超这样竞争激烈的联赛中踢球,我将会为球队倾尽全力,争取胜利。”

其实,最早和若日尼奥传出转会传闻的并非切尔西,而是曼城。由于亚亚-图雷离队,费尔南迪尼奥年龄较大,瓜迪奥拉希望引进若日尼奥补充曼城的后腰。但是曼城和那不勒斯在球员转会费上迟迟不能达成一致,这也给了切尔西机会。切尔西先签下了那不勒斯前任主帅萨里,而萨里加盟蓝军后提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带来爱将若日尼奥,因此切尔西很快满足了那不勒斯要求的不低于5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若日尼奥也如愿追随恩师登陆英超。

对于若日尼奥的这笔签约,切尔西总监玛丽娜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若日尼奥最终选择了加盟切尔西,他是欧洲足坛最引人瞩目的中场之一,他将会成为切尔西队中的重要一员。在萨里手下,若日尼奥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们确信他和萨里之间的默契能够帮他们在斯坦福桥球场取得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