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萨里任主帅 签约三年接班老乡孔蒂

切尔西官方宣布萨里任主帅 签约三年接班老乡孔蒂

萨里与切尔西签约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意大利人萨里担任俱乐部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合同在2021年夏天到期,在离开那不勒斯后,萨里将在英超寻求新的挑战。

北京时间7月13日,切尔西官方才刚刚宣布同孔蒂解约,在执教蓝军两个赛季,带队拿到一个英超冠军和一个足总杯冠军后,孔蒂黯然下课。而此前,英媒就爆料,萨里会是阿布的新选择,果不其然的是,在孔蒂下课后仅仅一天,蓝军就宣布了萨里成为主帅的消息。

在切尔西官方宣布萨里成为主帅的同时,那不勒斯官方推特发文送别了萨里,“俱乐部感谢萨里在过去三年里所做的工作,通过他的努力,俱乐部的成员逐渐成长,并且成为了世界级的球员,而这支球队也形成了全世界都欣赏的一种战术打法。”

在切尔西的官方网站上,有着对萨里的介绍,包括执教那不勒斯三年夺得两次联赛亚军,蓝军官方还称赞萨里是一位攻势足球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萨里高兴的表示,“我非常高兴可以来到切尔西和英超联赛,对于我的执教生涯来说,这是一段令人兴奋的时期。我已经希望可以尽快开始工作,在球队前往澳大利亚前,我希望先见到我的球员,随后,我将了解我们的球员,并且开始比赛。”

“我希望可以为球迷们带来欢乐,希望可以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争夺冠军,我想这是切尔西应得的。”

在执教那不勒斯期间,萨里战绩不错,虽然没有夺得过联赛冠军,但是那不勒斯的足球风格赏心悦目,这支球队也拿到过联赛亚军。根据OPTA的统计,在他执教那不勒斯的三个赛季,这支球队一共打入251球,是同期意甲最高。在2017年,萨里还当选了意甲最佳教练。不过萨里的工作没有得到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的认可,上个赛季结束后,在没有通知萨里本人的情况下,洪水军团就宣布了安切洛蒂上任的消息。如今,萨里也找到了新工作,他成为了切尔西主帅,这对萨里本人来说也是更上一层楼。

上个赛季,切尔西仅仅拿到英超第五,无缘2018-19赛季的欧冠,对于萨里来说,他在切尔西的任务绝对不会轻松。蓝军有可能在这个夏天对阵容进行重建,目前很多球员都和蓝军连续到一起,英媒透露,伊瓜因、若日尼奥、阿利森等人都是萨里的引援目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