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国脚后腰正式加盟西甲劲旅 双方签约至2023年

威廉-卡瓦略加盟贝蒂斯

腾讯体育7月14日 西甲劲旅皇家贝蒂斯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葡萄牙国脚中场威廉-卡瓦略,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直至2023年6月30日)的工作合同。

威廉-卡瓦略现年26岁,1992年4月7日,他出生于安哥拉首都、同时也是该国最大城市的罗安达,其父亲、叔叔也都是足球运动员,几年之后,这个小家伙儿随家人一道移居葡萄牙。威廉-卡瓦略身高达到了1.90米,场上司职防守型前卫,2005年,13岁的他进入了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青训营,并且于2011年在该队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处子秀。在为葡萄牙体育一线队效力的几年时间里,威廉-卡瓦略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为该队出场191次,并且打入了11粒进球。

2013年11月19日,葡萄牙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客场挑战瑞典,当时年仅21岁的威廉-卡瓦略在下半场第73分钟替补登场,从而完成了自己的国际比赛处子秀。在过去5年时间里,威廉-卡瓦略已经成长为葡萄牙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他为伊比利亚劲旅出场47次、收获2粒进球,并且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夺得了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奖杯。在俄罗斯世界杯中,威廉-卡瓦略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的4场比赛(3场小组赛、1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场场首发,并且都打满了90分钟。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威廉-卡瓦略一直是欧洲球员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阿森纳、曼联等英超顶级强队都曾经与他传出过绯闻。2017/18赛季尾声阶段,葡萄牙体育俱乐部发生了极端球迷冲入训练场攻击、殴打球员事件,在那之后,这家葡萄牙老牌豪门便陷入到了危机当中。实际上,早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负于马德里竞技之后,葡萄牙体育俱乐部主席便公开批评球员表现,随后该队甚至将18名一线队球员同时处以禁赛处罚。

在发生“蒙面人闯入球队训练基地、袭击球员”的恶性事件之后,葡萄牙体育一线队球员坐不住了,几乎所有人都要求与俱乐部解除工作合同。当地时间6月11日,葡萄牙体育官方宣布与4名球员解约,这其中便包括主力防守型前卫威廉-卡瓦略。在经过一个月时间的等待之后,威廉-卡瓦略最终选择加盟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在即将到来的2018/19赛季里,贝蒂斯将征战欧联杯,因此对于威廉-卡瓦略来说,该队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归宿。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