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高球赛次轮洛克领先 哈顿第2李昊桐第6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已经完成了第二轮的争夺。英格兰球员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以-13杆领先。泰瑞尔-哈顿与简-丹托普(Jens Dantorp)落后2杆并列第2位。中国球员李昊桐在末段连续打鸟,成绩上升至-9杆并列第6位。

李昊桐

今年的苏格兰公开赛又回到了吉伦高尔夫俱乐部(Gullane Golf Club)。上一次比赛在该球场举办要追溯到2015年,当时就创造了包括单轮-7杆等不少球场纪录。周五比赛的天气对球员的影响不是太大,所以大多数人都交出了很好的成绩。

41岁的洛克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首轮交出64杆之后,洛克第二轮继续冲击纪录,交出了63(-7)杆,两轮以-13杆单独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洛克在这个林克斯球场两轮都没有出现柏忌,纯粹以13只小鸟冲至前头。这个成绩也是本赛季欧巡赛36洞的最好纪录。

洛克

对于领先,洛克自己也表示了惊讶:“其实我今天的挥杆感觉并不是非常好,所以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我也有点不理解。但这都只是4轮比赛中的其中一部分。我对后面的比赛还是很期待的,因为通常来说,球手不会4天都感觉非常好,所以当我感觉不好却到了这个成绩时,我是很有希望的。”

虽然洛克一度追平了球场单轮最佳成绩,但很快地,这个纪录就两次告破。首先跑出的是苏格兰本土选手康纳-赛姆(Connor Syme),他打下8只小鸟0柏忌,以62杆(-8)完赛,刷新了球场纪录。但因为首轮成绩只有+1,他以总成绩-7并列第15位。上周刚赢得爱尔兰公开赛的苏格兰本土名将罗素-诺克斯同时也在这个位置。

周五在倒数第三组出发的日本球员谷原秀人随后又打破了赛姆的-8杆,以7只小鸟、1只老鹰、无掉杆的-9杆,把自己的名字记入了史册。39岁的日巡赛14冠王总成绩也是-7杆,并列15位。

哈顿与球童

英格兰球员哈顿与瑞典人丹托普仅以2杆落后于洛克。其中26岁的哈顿也打出了毫无失误的64杆,包括在15号洞,他在果岭沙坑边缘直接把球切进洞内。他的两轮成绩为65-64。哈顿在苏格兰公开赛的发挥一直很稳定,他最近4次参赛16轮的总成绩为-40杆。而丹托普一度排在了单独第2位,可惜在18号洞他吞下了本周的首个柏忌,成绩跌落至-11杆,两天交出了64-65。

15年赛事冠军里奇-福勒与南非公开赛冠军艾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都以-10杆并列第4位。

中国球员李昊桐在最后四洞内打出3只小鸟,加上前面的3鸟1柏忌,打出了65杆(-5),总成绩上升至-9杆,并列第6位。

本周比赛的晋级线为-4杆,吴阿顺以-2杆(69-69)无缘晋级。同时被淘汰的还有名将菲尔-米克尔森(-3)、松山英树(-2)、马特-库查尔(-1)等。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