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财政官员:C罗别以为转会就安全了 在意大利也能抓你

C罗新赛季将为尤文效力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西班牙财政部的相关负责人警告C罗称,只要查出这位葡萄牙巨星还有其它税务方面的罪行,那么西班牙警方会前往意大利将他“跨国逮捕”。

近日,C罗完成了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加盟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的转会交易,在未来几年时间里,该名葡萄牙巨星将主要在亚平宁半岛生活。然而即便如此,西班牙财政部依然警告C罗称,如果有必要,该部门会联合警方对其进行“跨国逮捕”。

之前有媒体分析认为,C罗之所以选择离开皇家马德里、离开西班牙,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他已经厌倦了与西班牙税务部门旷日持久的偷税漏税官司。虽然双方在今年6月达成共识,C罗缴纳1880万欧元以换回清白,然而葡萄牙巨星依然对西班牙心灰意懒。

何塞-马里亚-莫里内多是西班牙财政部技术人员工会(GESTHA)的秘书长,他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即便是离开西班牙、转战意大利足坛,C罗该负的责任依然无法逃避。

莫里内多说道:“虽然尤文图斯买下了C罗,但是这笔转会交易依然无法从本质上抹掉这位葡萄牙球员在税务问题上的污点。实际上,西班牙警方依然可以对C罗实施‘跨国逮捕’。此外,C罗的律师也依然要到西班牙法庭为其辩护,欧洲法院也会参与到此案的审理过程当中。”

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在C罗完成加盟尤文图斯的交易之后,伯纳乌球场内已经将所有该名葡萄牙巨星的图片、宣传海报撤下,颇有些“人走茶凉”的意思。不过其实这也很正常,因为毕竟C罗已经是一名尤文图斯的球员了,如果皇马继续挂着一个“外人”的海报,又算怎么一回事儿呢?而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已经官方宣布,当地时间7月16日(下周一),C罗将在都灵正式亮相。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