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步行者暴虐篮网 雷霆压哨绝杀魔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其中篮网与步行者、尼克斯与鹈鹕、以及马刺与太阳的比赛都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而奇才与独行侠、雷霆与魔术以及国王和勇士的比赛则是厮杀到了最后一刻。雷霆队的巴尔顿更是在最后时刻上演读秒绝杀;勇士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无法进球,导致不敌国王;而在森林狼与掘金一战,除了比赛本身之外,场上的一个小花絮则是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以下为详细战报。

篮网79-116步行者

从比赛一开始步行者就展示出绝佳的攻防能力来,他们一方面以极为出色的防守压制住篮网,另一方面在强大的进攻火力的支撑之下,篮网全队面临着无计可施的局面。于是,整场比赛出现了步行者一路碾压篮网的状况。西姆斯全场砍下21分、4个助攻的数据,威尔考克斯则拿到22分、2篮板入账。

尼克斯102-83鹈鹕

同样的场面在尼克斯和鹈鹕身上也发生了,只不过尼克斯的进攻火力没有步行者那么生猛,他们最终拿到102分。米切尔-罗宾逊拿到14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的出色数据,多特森贡献15分、6个篮板、5个助攻,特洛伊-威廉姆斯拿到11分。

奇才92-96独行侠

这场比赛的厮杀非常胶着,两队一直都僵持不下打得难解难分。独行侠的布朗和布莱恩特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最后阶段的出色表现,这才为球队保证了最终的胜局。布朗贡献25分6篮板,布莱恩特22分7篮板,德文-罗宾逊拿到13分13个篮板。琼斯21分,亚当斯也有21分入账。

马刺55-90太阳

本场比赛双方皆有主力休战,太阳队的状元秀艾顿未出场,而马刺这边二年级生德里克-怀特与今年新秀朗尼-沃克也都高挂免战牌,这也导致了比赛的场面相当“难看”。特别是马刺,全场比赛下来总共只拿到55分入账。太阳固然稍微好一些,全场贡献90分,只是场面的确没想象中的那样子。首节比赛双方打成13平,马刺在次节的进攻糟糕透顶,单节只拿到9分入账,上半场以22-42落后太阳2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太阳就以65-41领先马刺——结果到了最后一节,马刺进攻依然没有好转的迹象,于是经历了一场惨败。哈里森拿到13分6篮板7助攻3盖帽。

森林狼83-71掘金

两支球队在夏季联赛当中打起了防守大战,导致了比分都不是特别高。在上半场的时候双方比分非常胶着,当时森林狼以45-43领先掘金,但是进入到下半时之后森林狼显然更加占优势,整个下半场让掘金总共只拿到28分入账,凭借这波完美的防守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球员阿迈尔-杰弗森在这场比赛当中被打掉了半颗牙,结果在场上找了很久,才把掉出来的半颗牙找到。

魔术85-87雷霆

两队的厮杀非常胶着,一直都打得难解难分。在比赛最后时刻各种精彩纷呈的表现开始上演,比赛还剩39.4秒的时候,魔术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5平。不过在比赛最后的生死关头,巴尔顿强行单打,在面对魔术球员的紧逼防守时直接横向突破切入到合理冲撞区附近,并且在顶开对手的情况下,直接一个抛投出手压哨命中。凭借这个精彩纷呈的压哨球,雷霆最终绝杀魔术。

勇士67-69国王

这又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拉锯战,双方整场比赛都在各种缠斗当中度过。比分差距一直都无法拉开,在还剩43秒的时刻勇士落后2分。不过他们在接下来的进攻无果,依然无法将比分追平。最终勇士以2分之差落败。国王的布朗贡献17分7篮板、奥古斯特13分11篮板3抢断,加布里尔7分10篮板。勇士这边,努恩拿到14分5篮板4抢断,德里克森13分7篮板,约翰逊11分。

老鹰97-81快船

虽然从比分上来看双方的差距并不小,但事实上大部分时间两支球队都打得非常激烈,前三节战罢的时候,老鹰甚至以67-69落后快船。不过在至关重要的第四节,老鹰将他们出色的防守能力展现出来,导致快船末节只拿到12分入账而已。而老鹰则凭借出色的单节30分的表现,最终顺利击败快船。朱尼尔-罗宾逊拿到20分,卡巴贡献15个篮板和4个盖帽的数据。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