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内蒙古队宣布6新援加盟 1新疆球员曾试训曼城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中乙内蒙古草上飞俱乐部官方宣布了6名新援加盟,其中两名球员来自中超预备队,一名新疆球员曾在曼城试训。

塔米尔

郭富龙,呼和浩特籍,生于1997年10月,身高195cm,能出任中卫和中锋两个位置,毕业于内蒙古体职院,2018效力蒙超联赛的呼和浩特华鹰队。本次签约是完成又一名内蒙古球员由业余队员至职业队员的转换,将身披35号战衣。

刘亚峰,青岛籍,生于1993年7月,身高178cm,司职前卫,场上组织能力强,远射出色,曾效力于山东鲁能梯队和北京国安预备队,2014年在宁夏杞动力足球队参加中乙。后回到青岛参加业余联赛和执教青训,一度远离职业足球已三年,今加盟内蒙古草上飞足球队,将身披23号战衣。

塔米尔,籍贯包头市达茂旗,生于1996年6月身高176cm,蒙古族。大局意识出色,控球技术好,毕业于内蒙古体职院,出道于达尔罕部落队,2018效力蒙超联赛的呼伦贝尔锡尼河队,本次签约是再次有包头籍的本土队员成为职业队员,将身披33号战衣。

吐尔洪江

吐拉江-吐尔洪江,新疆籍,生于1994年7月,身高186cm,司职后卫,身体对抗能力强,防守凶悍。2017年参加一档足球节目被人熟知,曾选赴英超曼城队训练。2017年注册为草上飞预备队业余球员,历经一年磨炼,今成功签约,将身披3号战衣征战中乙。

玉苏普阿吉-木塔力甫,新疆籍,生于1992年10月,身高175cm,司职前卫,体能好,传控俱佳,善于突破。2018年初在阿力木江引荐下到队试训,通过教练组考核今成功签约,中乙新人中又多了一位新疆队员,他将身披草上飞17号战衣。

阎格

阎格,青岛籍,生于1994年1月,身高185cm,司职前锋。出道于山东全运队,2014年到2018年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是预备队主力前锋,门前得分能力出色。今租借加盟内蒙古草上飞足球队,将身披13号战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