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丁新赛季回归山东 此前因膝伤无缘NBA夏联

丁彦雨航下赛季回归山东队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山东媒体透露,此前因为伤病错过NBA夏季联赛的丁彦雨航,下个赛季将回归CBA赛场,继续代表山东男篮出战2018-19赛季的CBA联赛。

山东媒体在社交媒体爆料

丁彦雨航将继续代表山东出战CBA联赛的消息,来源于社交媒体帐号认证为“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主编”的夏晓司,今天上午早些时候,夏晓司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转发了“齐鲁网体育”关于古德洛克加盟山东的消息,同时他写道:“丁彦雨航也将回归哦新赛季。”

事实上,山东签约古德洛克的消息,也是由夏晓司在其个人数据媒体上爆料的,今晨他连续发布了两条消息,第一条称:“前新疆广汇外援古德洛克签约山东,不出意外,两周内就会正式公布,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双外援确定,古德洛克配莫泰尤纳斯。本赛季外援,早下手早准备,给俱乐部和球队,点个赞!??”随后他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关于外援,山东高速男篮本月就能敲定,古德洛克已经有深入谈判,可以说是目前第一人选,劳森的第一选择是NBA。山东今年的思路是早准备早下手,当然,去年外援方面的前车之鉴,球队没忘记。”

丁彦雨航是在7月6日确定缺席NBA夏季联赛的,今夏早些时候,丁彦雨航先是赴美治疗膝盖伤势,随后与篮网签下了夏季联赛合同,但是夏季联赛开始之际,丁彦雨航因为右膝关节髌腱炎,关节腔积液的伤病,错过出战夏季联赛的机会。确定不会出战夏季联赛之后,丁彦雨航将返回国内,准备随国家队征战亚运会。过去两个赛季丁彦雨航成为了CBA联赛中炙手可热的人物,他连续两个赛季荣膺常规赛MVP,冲击NBA一直是小丁的梦想,但这一梦想不得不因为伤病搁浅。

(萤火虫)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