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足球怎么夺世界冠军?姜文:想拍一部科幻电影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著名导演姜文日前做客一档节目宣传自己的新电影时,聊到了中国足球。姜文表示,只要将灵魂和肉体分开,中国足球就是第1,此外,姜文透露自己不喜欢聊球以免给球员添乱,但可以拍一部中国足球怎么得世界冠军的科幻电影。

姜文表示想拍一部关于中国足球夺得世界冠军的科幻电影

在姜文看来,克服自己的欲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开化呢,你能让你的大脑明白,灵魂是灵魂、肉体是肉体,只要明白到这一点,中国足球第一!因为很简单嘛,很多人说,我现在早上懒得踢球,其实没有那么难,你只要像彭于晏那样,把灵魂和肉体分开。”

随后,姜文表示,“你想,尼日利亚都踢得那么好,中国没有理由踢不好,中国其实就是把灵与肉合在一块了。”

由于正值世界杯期间,姜文透露,自己算不上真正的球迷,而且不喜欢聊球怕给球员添乱,“我呢,肯定不是球迷,没有他们那么标榜的迷,但是我能知道灵与肉分开对中国足球有好处,第二呢,我遵循看球不聊球的原则,不能给别人添乱,太讨厌了,不能给人添乱,他们能不能听见是一回事,我得尊重他们所付出的努力,我绝不会干天天说片汤话的事。”

姜文表示,自己可以拍一部中国足球如何夺得世界冠军的科幻片,“我相信自己可以拍一个中国(足球)怎么得世界冠军的电影,而且我还可以当科幻片来拍。没准我这电影一拍完,他们一看,这么简单,得了,没有什么不可以,想复杂了这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