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7+3惊艳全场 周琦带领火箭闯入16强

北京时间7月13日讯 2018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昨天火箭以109比102击败篮网,下一轮将对阵克利夫兰骑士。中国球员周琦出场22分钟,6投5中,罚球12中7,贡献17分,还有7个篮板、3个盖帽、1次助攻和1次抢断,并在一次反击中上演了运球纵贯全场的上篮2+1。

按照赛程,淘汰赛阶段的比赛,30支球队捉对厮杀,胜者进入下一轮,湖人和开拓者因战绩最出色而首轮轮空,火箭队作为5号种子,则要从首轮打起。昨天,周琦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打了一半才靠罚球拿下1分。这一节他三次站上罚球线,却都是两罚一中,火箭以29比22领先结束首节战斗。周琦真正爆发是在第三节,他先是接队友传球,双手暴扣得分。仅仅19秒后,他又抢下后场篮板,直接运球纵贯全场,面对篮下两人夹防,周琦选择上篮,成功打成2+1。三节打完,火箭86比82领先篮网。最终,依靠周琦等球员的出色发挥,火箭淘汰篮网,晋级夏季联赛复赛16强。

(北京晨报 亢雪松)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