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解析甜瓜去向:热火比火箭更适合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雷霆和安东尼注定分道扬镳,过去这一周,多位ESPN专家在电台节目中发声,他们认为热火比火箭更适合这位10届全明星,即便火箭进军NBA总决赛的机会远远大于热火。

雷霆队前锋安东尼

ESPN专家艾尔哈桑是支持甜瓜加盟热火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曾经是菲尼克斯太阳的篮球运营助理以及球探。

“很多人提到的去处,我都不认为是合适的,因为他是一个仍然活在自己世界里的球员,在那个世界里,他仍然是超级得分手,他仍然是建队核心,或者至少他仍然需要一定量的触球机会。”艾尔哈桑说道。

“能够为他提供这些东西的一个地方就是迈阿密,当然在那儿也得抢篮板、防守,做一些脏活累活,如果他愿意接受这样的球队文化,他会在那儿打得不错。”

不过,一直以来,安东尼的防守都不被看好,他去热火真的没有问题吗?

“他不需要成为顶尖的防守球员,他只要防得不错就行,”艾尔哈桑说,“只要你是一个足够聪明的球员,他就是一个聪明的球员,而且你身边的四名球员都是防守很好的球员,你就能做到。”

“你可以看看上赛季的詹姆斯-哈登,他的防守真的大幅度提升了吗?他只是提升了一点点,但当你把他放在四个防守球员身边时,他只需要别把事情搞砸就行了。他可以做到的,安东尼一样可以做到。”

“更重要的一点,是体能,因为这是迈阿密篮球的重要环节。你只要看看热火在转换进攻时,维特斯和詹姆斯-约翰逊的表现,他们就像是猎犬一样快速奔跑,这是篮球领域一个需要适应的环节。我认为通过体能训练和一些其他的训练,安东尼在这方面也没问题。”

一旦安东尼恢复自由身,迈阿密和休斯敦是他最可能的去处。两支球队在本周早些时候都已经和安东尼会面,这两次会面也得到了雷霆方面的准许。不过,目前热火和火箭都不知道安东尼更倾向于加盟哪支球队。

安东尼已经34岁,2017-18赛季,他场均贡献16.2分5.8篮板,虽然多项数据创下生涯新低,但单季累计命中169个三分球,却是生涯新高。防守端,他的表现确实还不够好,由他防守的球员,投篮命中率达到47.5%,而联盟的平均值是46.6%。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