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时视频直播LPL:BLG战TOP RNG盼六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8年英雄联盟LPL夏季赛重新开赛,经过亚洲对抗赛的角逐后,LPL战队将为S8总决赛名额展开更激烈的争夺。今日开启东西部分区对抗,迎来两场比赛,分别是BLG对阵TOP,RNG对阵OMG。

BLG vs TOP

比赛时间:7月13日 17:00

预测结果:BLG胜

比赛看点:

BLG德杯惊艳后低迷 洲际赛后能否挽回颓势

虽然在德杯珠海站表现地十分出色,但BLG战队却在LPL夏季赛上丢了状态,目前以1-5的成绩在东部垫底。春季赛凭借新人Mole注入了新的活力,BLG也在春季赛末段一路起飞,季后赛也是打得有声有色。在德杯上,从败者组一穿四杀入了决赛,还能和巅峰RNG刚一波。夏季赛至今除了第一场赢下VG之外,BLG接连输给同区对手,已经5连败并列垫底。

2.2的KDA位列14队之末,各项数据都十分惨淡。例外的是输出伤害,队伍指挥和版本适应上出了大问题。

上单对决:AJ遇上Marin还是Lies

作为前世界冠军上单,Marin辗转多队,却没有帮助LGD或者AFs走出泥潭,如今TOP也处在不温不火的状态中。Xx的回归解决了Marin和二哥的共存问题,但Lies却逐渐坐稳了首发。在和FPX比赛中首发登场后,TOP的主力上单就换为乐Lies,接连6局比赛都没见Marin的踪影。

德杯冲进决赛后,AJ履行了承诺女装直播。作为队伍核心,AJ在夏季赛表现十分低迷,在队伍连败的这段时间,他也是成为“一抓就死”的典范,场均击杀连1个都没有。除了剑魔是一个输出型英雄外,在15局比赛里,他都使用是蒙多、波比这类坦克型英雄,没有担起Carry队伍的重任。

近期成绩:BLG遭5连败,东部只赢了VG一家。TOP近3战2胜,上一场战胜了Snake。

历史成绩:双方此前交手1次,BLG2-0赢下比赛。

RNG vs OMG

比赛时间:7月13日 19:00

预测结果:RNG胜

比赛看点:

RNG有望收获6连胜

RNG目前是ESPN排行榜第一的战队,今年已经拿下4个冠军。刚刚过去的洲际赛,RNG拿下了2分,帮助LPL赛区夺冠。在夏季赛上,虽然揭幕战爆冷不敌JDG,但随后一波5连胜还是让人们看到了RNG的恐怖实力。不仅仅是上单的轮换,打野轮换,AD轮换都成了常态。版本和战术的领先,也让RNG在LPL所向披靡,刚刚拿下了强敌IG,而目前羸弱的OMG并不能对RNG造成麻烦,已经收获5连胜的RNG非常有望再拿下一分。

Uzi因伤轮休 Able能否扛起重任

虽然在洲际赛又夺得冠军,但Uzi还会受到长期的伤病困扰,S8总决赛显然才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赛。为了保证状态,Uzi需要适当的休息来缓解情况,洲际赛的训练压力很大,夏季赛还有较长的时间。Able善于开发新套路,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对RNG的战术打法有更多启发。二人的轮换似乎是更为合适的方法,本场Able需要扛起重任。

Karsa能否正式回归赛场 或将对阵老赛区战友

洲际赛前夕,有网友带节奏造谣Karsa,引起了一个不小的风波,Karsa本人心态受到了很大影响,所幸RNG已经官方宣布他恢复了正常训练。作为双打野轮换的重要一环,他需要及时调整心态应对“喷子”,避免场外因素的干扰。

值得一提的是,夏季赛OMG引进了前AHQ打野Moutain,二人曾在LMS打得难舍难分,FW和AHQ也是当时最强的两支战队。此番相逢二人已在LPL赛区,为不同的新东家而战,但从队伍成绩来看,显然是Karsa更幸福。

近期成绩:RNG取5连胜,上一场战胜了强敌IG。OMG近5战仅1胜,小局也仅有3个胜场。

历史成绩:双方共交手11场,RNG以6胜1平4负的成绩占据上风。

(文/小洋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