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灵市长:C罗到来是都灵的巨大机会 我的都灵会征服C罗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C罗转会尤文图斯的世纪新闻终于尘埃落定,尽管C罗依然在希腊度假,没有来到都灵,但是在都灵球迷甚至他们的市长已经做好了迎接他的准备。都灵的美女市长阿彭迪诺表示C罗的即将到来让空气中弥漫着激情,这对于都灵市的发展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尤文为市长签名

长时间的炒作,惊愕,疯狂,然后阿涅利乘坐飞机被目击,阿涅利亲赴希腊交流,最终C罗转会尤文图斯终于尘埃落定。都灵城,这个因为布冯离去而伤心的城市,现在随着C罗的到来,满怀激情。都灵城女市长阿彭迪诺表示:“这多么令人兴奋,在酒吧,在街头,还有工作中,在这些日子里,我们只有一个话题。”到底是什么击中了美女市长的心是众所周知的,作为C罗的粉丝,美女市长已经通过推特向C罗转发了了一张旅游地图,从鼹鼠到埃及博物馆,C罗可以为他的粉丝们拍摄有些照片。

阿彭迪诺表示:“全世界都知道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都灵,这会让全世界的聚光灯集中于此,空气中弥漫这激情、欢快的气氛。这对于我们的城市,对于尤文图斯,甚至对于意大利足球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当被问及,C罗是所有都灵人的偶像吗?那些不支持尤文图斯的人能够欣赏他吗?阿彭迪诺回答到:“这就是我所希望的。C罗是一个伟大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希望他能为此受到赞赏,都灵将会和其他球队融为一起,这将给都灵的旅游、文化、经济带来影响。可能有些天真,但我希望这座城市知道他带来的机遇。体育产业在欧洲的GDP占到2%以上,具体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获得积极的回报。”

“对于C罗的签约过程,我带着一丝忧虑,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不好的一面。幸好阿涅利高超的手段把C罗带到了尤文图斯。很多人问我,C罗真的来了吗,我承认我发了几条信息来获得更多的信息,然后声音变得坚定,最后有了官方的公告。”

在被问及除了C罗之外,谁能够担任起布冯离去后的核心位置时,她给出的答案是基耶利尼和马尔基西奥,而在被问及是否看好尤文的欧冠前景时,她表示:“当你和卡瓦尼、内马尔、姆巴佩、梅西这样的对手作战时,没有人可以在一开始就成为夺冠热门,但是能够期望5次欧冠冠军和5次金球奖得主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机会。”

最后,美女市长阿彭迪诺表示,都灵城很美丽,它会征服C罗的,她说:“我们的公园十分漂亮,我希望他能够喜欢,甚至和他的家人一起欣赏它,还有我们的广场、拱廊、美食,他会发现都灵的迷人之处。然后我会推荐他去Superga,那里保存着一段世界足球的历史。都灵很快就会迷住C罗是一个美好的希望,我衷心希望都灵城可以征服C罗。”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