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心情舒畅晒全家度假照片 母亲祝他在新的平台一切顺利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成功转会驱散了C罗早早离开世界杯,离开皇马的不快心情,正在度假的他在他的IG上贴出了一张全家度假的照片,看上去心情愉快。而他的母亲也在IG上,表达了对C罗加盟新东家的祝愿。

C罗晒与母亲合照

在C罗的个人instagram上,他贴出了一张度假期间全家的晚餐照,他和他的母亲、女友还有兄弟姐妹们,共同举起酒杯庆祝,并配文表示:温馨的时刻。而他的母亲,则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贴出了度假期间她和儿子的合影,两人也在举杯庆祝,母亲在社交媒体上配文:祝你在新的平台上一切顺利。不难看出,正在度假中的C罗,庆祝成功转会是他及家人的一大主题,转会尘埃落定,C罗看上去心情不错。

C罗家庭聚餐

对于C罗来说,刚刚过去的几周堪称艰难。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尽管他已经付出了全部努力,并带领葡萄牙成功杀入世界杯16强。不过在八分之一比赛中,他们还是1球小负乌拉圭,无缘八强。这对于永远不想品尝失败滋味的C罗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而回到皇马,老佛爷把他标价1亿欧元的消息,更是让他心烦,因为这已经清楚的表明,C罗已经不再皇马未来的计划中,1亿欧元挂牌只不过是个C罗一个出走的台阶。

不过,对于C罗来说,结局让他相当的满意。尤文图斯对他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的老板甚至在他们完成签约的前一刻,千里迢迢乘坐私人飞机,赶到他度假的地方为他祝贺。而尤文图斯开出税后3000万欧元的薪水更是让他心情舒畅,因为在皇马他的薪水尽管不菲,达到2000万欧元,但是和梅西的4000万欧元相比,还是差了不少。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