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和前队友赴赌城游玩 他希望调节心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马刺随队记者埃里克-萨林纳斯透露,莱昂纳德目前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游玩,和他在一起的还有前队友乔纳森-西蒙斯,目前,莱昂纳德的转会风波仍然没有结果,他似乎也希望去调节一下心情。

莱昂纳德赌城游玩

莱昂纳德的交易目前陷入僵局,尽管马刺仍然有意留下这位球队核心,但莱昂纳德却无意在这里留守,他此前已经放话表示,自己不愿意再踏入马刺的更衣室,由于莱昂纳德只愿意前往洛杉矶的两支球队,这也让马刺犯了难,他们无法得到理想的交易筹码,因此,莱昂纳德的交易也只能暂时被搁置。

鉴于目前的状况,莱昂纳德也希望走出去散散心,他被拍到和前队友乔纳森-西蒙斯一同前往拉斯维加斯游玩,一身休闲装扮的莱昂纳德表情看上去非常轻松。

现年28岁的乔纳森-西蒙斯在2015年夏天以落选秀身份加盟马刺,在效力马刺的两个赛季里,他一共代表球队出战133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6.6分钟,能够拿到6.1分1.9个篮板1.4次助攻,在去年季后赛期间,西蒙斯表现出色,在莱昂纳德因伤缺阵情况下,他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成功冻结了哈登,去年夏天,身价倍涨的西蒙斯转投魔术,和球队签下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

莱昂纳德2017-18赛季因伤只代表马刺出战9场,场均拿到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他在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莱昂纳德铁了心不愿意在马刺效力,那么圣安东尼奥也势必会在本赛季将其交易,从而避免鸡飞蛋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