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贝尔:靠耐心赢得胜利 对抗小威要拿出极限状态

科贝尔送飞吻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在轻松战胜奥斯塔彭科后,2016年的温网亚军科贝尔时隔两年重返决赛,而与她隔网相对的仍是两年前的对手——小威廉姆斯。谈到半决赛的胜利,科贝尔表示自己一开始很难进入到对方的节奏,但凭借耐心拿到了机会。而关于下轮的对手小威,德国人表示小威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每次与她对阵都要拿出自己的极限状态。

谈比赛:一直在寻找节奏 靠耐心等到机会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贝尔看上去一直都很冷静,比赛中没有很大的情绪起伏,即便是在奥斯塔彭科最具攻击性的时候,科贝尔也没有打乱自己的阵脚,对于此德国人表示:“我已经预料到了她会在比赛中拿出这样的状态,每一分都很难下手,把我压制的很死,所以我就试着在每一分都保持专注,试着去找到我的击球节奏,并且把握难得的机会。”

有人问到,是不是耐心是她赢得这场比赛的关键,德国人表示,这是肯定的。对于奥斯塔彭科这样进攻强硬的球员,对于她自己来讲,她一定要发挥自己在移动上的优势,耐心的等待机会,作为比赛中处于防守的一方,耐心绝对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谈小威:她是最伟大球员 期待和她对战

科贝尔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小威廉姆斯,德国人上一次在温网决赛中正是输给了美国人。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科贝尔说:“和小威对战时,你能感觉到她就是一个冠军,她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过去这些年她贡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她总是会把你逼出最极限的状态,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有唯一的希望去击败她。再次和她对战,我们两个人都是全新的自己,我很期待和她对决,这也是我的荣幸。”

而对于小威的回归,德国人也表示并不惊讶,他认为小威就是天生的战士与胜负师,无论小威的对手是谁,美国人都有强大的信心去摧垮对手。

谈回归:去年发生了很多事 不愿再提

2016年对于科贝尔来讲是梦幻的一年,然而在2017年,科贝尔的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在发布会上,有人询问德国人是否在去年失去了自己在球场上的信念。

科贝尔说:“我认为去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不仅是失去信念这么简单。我想我之前已经说过有关这类话题所有的事情了,比如如何合理的安排日程,看看什么对我有好处,什么对我不利,如何权衡网球的优先级,如何专注于我喜欢的事情,去找到我的动力,这真的是一件复杂的事情。”

当谈到改如何形容她最近两年的征程时,科贝尔说:“我想我收获了很多经验。 2016年是极其成功的一年,2017年经历了一些起伏,今年我强势回归,我想我也知道了我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想在过去几年,不仅是2016年和2017年,还有之前几年的经验让我知道了生活中是什么是真正重要的,哪些是无关紧要的,还有我必须在意的是什么。”(傅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