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特里社交媒体提前祝福孔蒂:伟大的教练 未来好运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孔蒂即将离开切尔西帅位,前切尔西功勋队长特里在个人社交网络上给孔蒂送上了祝福。

特里只和孔蒂合作了一个赛季,他们一起帮助切尔西获得了英超冠军。特里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写到:“感谢你,教练。伟大的人,伟大的主帅,我希望你未来能够获得成功。”特里还上传了和孔蒂的合影,两人一起捧着英超冠军奖杯。

尽管在孔蒂执教期间,特里并不是切尔西绝对主力。但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收官战,切尔西对阵桑德兰时,孔蒂给了特里首发机会,这名蓝军功勋队长在主场和切尔西球迷告别。而在这场比赛第26分钟,孔蒂用卡希尔换下特里,这并不是不近人情,而是特里的号码就是26号,这是孔蒂向特里致敬的特殊方式。

下场后的特里和孔蒂等教练组成员一一拥抱。尽管在外界看来,孔蒂和切尔西一些球员不和,切尔西球员认为孔蒂的训练方式太残酷,但特里却为孔蒂辩解:“孔蒂的训练非常艰苦,确实要比穆里尼奥的的训练任务更繁重。这对意大利教练来说很正常,这也是为了球队好。”而孔蒂也曾经表示,特里在自己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给了他很多帮助,称赞特里是个真男人。

此外,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也写到:“感谢你带来又一座英超冠军奖杯和一座足总杯冠军奖杯。尽管在最初要想让你信服并不容易,但在故事的终点,我让你感到骄傲!祝你未来好运。”此前,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吉安卢卡-迪马济奥通过推特爆料,孔蒂已经在切尔西提供的解约协议上签字。为了迎接前那不勒斯教头萨里入主,切尔西已经清除了最后的障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