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法国中卫朗格莱加盟 支付3590万欧解约金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巴萨官方宣布,俱乐部激活了塞维利亚中卫朗格莱的解约条款,朗格莱的解约金为3590万欧元,他将离开塞维利亚加盟巴萨。巴萨和朗格莱签约5年,违约金是3亿欧元。

巴萨官方宣布法国中卫朗格莱加盟 支付3590万欧解约金

巴萨表示,朗格莱将为球队效力到2023年6月30日,合同中有3亿欧元的违约金。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五,朗格莱将会正式在诺坎普球场亮相,随后将会举行加盟巴萨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朗格莱1995年7月17日出生于法国,今年23岁,身高1米86,是一名防守能力很强的中后卫,不仅身体素质出色,在场上也很聪明,据有很高的战术素养和智慧。2017年1月,朗格莱从法国球队南锡以54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塞维利亚,为球队出场73次打进4球。

新赛季,朗格莱将和皮克、乌姆蒂蒂、维尔马伦等一起成为巴萨后防线的有力保障。朗格莱也是最近10年巴萨从塞维利亚签下的第6名球员,此前还包括阿尔维斯,凯塔,阿德里亚诺,拉基蒂奇和阿莱克斯-比达尔,算上朗格莱的,巴萨一共向塞维利亚支付了约1.5亿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