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人兄弟情!皇马12号7月12日送别7号 十年终有一别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有一种友谊,让男人们难舍难分,最是深情,最是难说。C罗和马塞洛的感情,大抵算得上是这一种。当皇马球员一个个的发布言论,送别C罗的时候,同葡萄牙球星关系最好的马塞洛却一直没有发声。不过,最好兄弟的祝福可能迟到,但是不会缺席。在7月12日,皇马的12号在INS上深情送别皇马的7号,这是设计好的桥段,却是冥冥中注定,队宠会在这一天送别他最好的战友!

马塞洛发文告别C罗

马塞洛和C罗,他们在伯纳乌并肩作战了10年,从2009年到2018年,两人是最好的兄弟,是最搭的CP,是最默契的队友。可惜的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C罗还是离开了伯纳乌,让马塞洛黯然神伤。

在INS上,皇马的左后卫深情的送别C罗,巴西人用细微的笔触送别自己相处十年的兄弟,他深情款款的写道,“嘿,克里斯,我能说些什么。是时候说再见了。我发誓,自己从未想过曾经有这么一天,不过生活里没有永远,我希望你可以在新球队快乐。同你并肩作战,几乎整整10年。10年的欢乐,10年的足球,10年的胜利和失败,10年的美妙瞬间。”

“在你的身上,我学习到了很多。你的奉献精神,是我见过的运动员里做好的。祝福你好运,也祝福你的家人好运。我会想念我们的那些时刻,每当你在比赛里进球,每当在决赛里,你的经验会让我们心安理得,你对年轻人有着深情的爱。曾经和你一起并肩作战,我对此非常的自豪。因为你不仅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马塞洛继续写道,“当我不再踢球,我会坐在酒吧里,喝着啤酒,讲述着我们的故事,向别人展示,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照片。”

在7月12日,这个平凡的日子,皇马的12号深情款款的送别皇马的7号,马塞洛的送别言论让人感动,这是男人间的情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