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将身披恒大9号战袍 J马回归之路彻底被断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广州恒大官网日前更新了球队的人员名单以及号码,租借加盟的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号码确定,塔利斯卡将身披24号战袍,而保利尼奥原本的8号球衣被古德利占据的情况下,回归后的保利尼奥将身披9号,这就意味着目前和恒大仍然有合同在身的J-马,夏窗得到注册的机会微乎其微。

保利尼奥回归恒大,将身披9号球衣

恒大官网更新了球队的人员信息后,外援中包括后卫金英权;中场古德利、保利尼奥;前锋阿兰、高拉特、塔利斯卡的名字,全部出现在阵容之中。虽然这6名外援中,有2人不会出现在下半赛季的中超赛场,但相比之下,目前仍然与恒大有合同在身的J-马,却没有出现在恒大更新后的球队阵容中。

恒大官网上显示,保利尼奥为9号

恒大官网更新后的球员号码,上半赛季得到注册的阿兰依旧身披7号,高拉特继续拥有11号球衣,古德利加盟过接过保利尼奥留下来的8号战袍,金英权则是身穿28号球衣。新外援塔利斯卡,恒大官网给出的号码是24号,回归的保利尼奥,由于原本的8号球衣被古德利占据,目前的号码显示保利尼奥有可能身披9号战袍重新出现在中超赛场。

恒大9号战袍原本的主人J-马丁内斯,不仅未能出现在更新后的球队阵容中,连球衣号码都被保利尼奥“抢走”,尽管此前跟随恒大全程参加了夏训,但几乎不可能得到注册。此外,被租借至河南建业的王上源,已经从恒大官网被撤出球队阵容,而有消息称,徐新将被租借至中甲的卓尔,但恒大官网的球队阵容中,徐新的名字依旧在列。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