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鲁能队史标王价挖巴甲妖星 或24小时内签约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根据巴西“UOL体育”等网站透露,山东鲁能近日对米内罗竞技头号射手、巴西球星罗热-格德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于中超转会窗即将关闭,因此鲁能正在全速推进格德斯的转会交易,如果一切顺利,格德斯有望在关窗前加盟鲁能。

鲁能有望将巴甲射手榜头名带到中超

“UOL”体育表示,山东鲁能愿意在格德斯身上投入重金,他们提供的转会费大约在1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7亿元)左右。格德斯目前的合同掌握在帕尔梅拉斯手里,只不过是被租借在米内罗竞技效力,因此鲁能还需要和帕尔梅拉斯进行谈判。此前,鲁能曾试图收购帕尔梅拉斯队长杜杜,但连续三次报价都被对方拒绝。

报道中指出,鲁能渴望赶在转会日期截止前得到格德斯,但是这需要面对两个问题。首先,格德斯与米内罗竞技的租借合同到年底才结束,但是鲁能希望格德斯能够立刻就位;其次,格德斯目前与葡超豪门波尔图走得很接近,他曾经透露过自己的愿望就是前往欧洲踢球,这也是鲁能面对的一大障碍。

巴西媒体截图

不过巴西媒体也表示,格德斯与米内罗竞技的租借合同可以得到解决,因为按照当初的协议,米内罗竞技只需要拿到转会费中的10%,就可以让格德斯离开。只要格德斯愿意前往中国,那么转会谈判有望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完成,可谓神速。对于山东鲁能来说,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一个相当高的数字,过去,鲁能只在引进意大利外援佩莱时支付过这样的数字,如果格德斯能够顺利加盟,他将与佩莱一样,成为鲁能身价最高的球员。

罗热-格德斯出生于1996年,能够胜任中场多个位置。本赛季,格德斯在米内罗竞技表现神勇,巴甲出场12次打进9球并有3个助攻,在巴甲射手榜上暂列第一。鲁能曾经暗示将在今夏引进一名中场外援取代西塞,目前看来,格德斯有望成为这个人选。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