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遭球迷质疑激烈回应:球盲!快扫地去吧

腾讯体育讯 凯文-杜兰特又在社交媒体上“怼”球迷了,他跟一位质疑他的球迷大打嘴仗。

杜兰特社交媒体截图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一位名叫bucketscenter的Instagram用户发了一张PS图片,杜兰特、莱昂纳德和安东尼-戴维斯一同出现在这张图片中,图片上还写着:“三人都是顶级的攻守全能型球员,但是因为组织能力或领导能力的不足,他们无法像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那样提升一支球队。”

杜兰特看到后非常不爽,他在下面留言写道:“去打扫宿舍卫生扫地去吧,你根本不懂篮球,别在这种垃圾评论中提到我的名字了。”

从这个球迷的YouTube账号自我介绍看,他现在年龄不大,还是个十几岁的青少年,他的志向是在ESPN、TNT、NBA TV这种大平台成为专业的体育评论员。

之后,两人通过私信打嘴仗的图片也被曝光,杜兰特写道:“闭嘴吧中学生。”

这位球迷则回复道:“你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的,所以你才那样回复,为什么你不能证明自己可以带领一支球队夺冠呢?你跟詹姆斯不在一个等级。”

这位球迷还写道:“我尊重你的比赛,我觉得你是我见过最强的得分手,我只是觉得你不能像库里、詹姆斯那样带领球队,并不是说你不是最好的单打型球员,但我要建队会优先选择他们。”

杜兰特回敬道:“我不在乎你的看法,无所谓,我也有自己的看法。”

这位球迷回道:“你有你的观点,我有我的,我会将你的评论当成动力,努力成为职业评论员,希望你也能把我的话当动力,证明我是错的。”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