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陕西五人上双克福建 河北双外援92分胜合肥

广西大胜重庆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018年度NBL联赛第14轮战罢,卫冕冠军陕西客场战胜福建。广西主场轻取重庆,继续领跑积分榜。另外五场比赛,安徽、河北、洛阳、湖南、贵州分别取得胜利。

以下是本轮各场的详细情况:

福建闪电83-94陕西信达

陕西信达上轮主场双加时惜败广西威壮,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球队的十连胜被终结,目前以10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福建上轮客场不敌安徽,目前战绩5胜7负。

比赛开始,双方进攻你来我往,福建打出高效率的进攻,而客场作战的陕西失误较多,首节以22-26落后。此后,陕西外线手感逐渐回暖,连续快攻反击将比分迫近并反超,半场战罢,陕西53-46领先。下半场,陕西保持高强度的防守,稳稳控制住领先优势,最终,陕西信达94-83战胜福建闪电。

福建三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30分23板,杨文博23分3板4助攻,梅森18分3板。陕西队五人得分上双,马约克22分11板5助攻,吉伦沃特24分13板5助攻,克里木17分10板5助攻,于霄航14分4助攻,高岩11分3板。

江苏国立雄狮97-115安徽文一

安徽文一目前取得两连胜,主场先后击败联赛领头羊广西和福建,目前以9胜3负暂列积分榜第三位。江苏国力雄狮本赛季至今仍未尝胜绩,上轮不敌同样难求一胜的合肥原创,是联赛中仅有一只一场未赢的球队。

首节开始,安徽反客为主,展现出更胜一筹的球队实力,琼斯里突外投连续得分,首节便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江苏外线手感有所提升,双方比分逐渐上升,半场战罢,安徽61-43领先。易边再战安徽稳扎稳打,始终控制比赛住节奏,全场比赛结束,安徽文一115-97大胜江苏国立雄狮。

江苏江苏队四人得分上双,博卡特35分10板6助攻,威廉姆斯23分5板,薛世伟11分12板,孙繁林10分3助攻。安徽队三人得分上双,琼斯35分5板,沃尼29分13板4助攻,魏政贤11分6板。

广西威壮111-99重庆玲珑轮胎

广西威壮上轮客场双加时力克陕西信达,继续保持联赛主场不败的战绩,同时登上积分榜榜首。重庆玲珑轮胎近况不佳,目前已经遭遇七连败,前13轮战罢仅收获两场胜利,本轮客场挑战强敌广西,凶多吉少。

首节上来,广西借助主场优势迅速建立比分优势,次节重庆利用快攻反击逐渐缩小分差,广西47-35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双方进入拉锯阶段,奥斯汀连续外线出手命中,重庆同样加强内线进攻还以颜色,末节广西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小高潮带走胜利,最终,广西威壮111-99战胜重庆玲珑轮胎。

广西五人得分上双,奥斯汀42分12板7助攻,陈金龙13分,刘广颖17分,西姆布拉13分17板,林明毅11分4板7助攻。重庆队五人得分上双,麦克法登24分7板5助攻,汪洋18分,许周顺20分3板4助攻,刘浩12分7板,库普萨斯11分11板。

河北翔蓝150-119合肥原创

河北翔蓝上轮轮空,目前战绩8胜4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合肥原创上轮终于收获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客场逆转战胜同样一场未胜的江苏国力雄狮,本场比赛球队欲延续良好的势头。

比赛初始,伯顿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命中高难度跳投,首节战罢,河北36-32领先。次节双方比分保持胶着状态,单节战成35平,易边再战双方大打对攻大战,伯顿命中外线三分,汤普森回敬内线暴扣得手,末节合肥出现进攻 停滞,而河北延续高效进攻,最终,河北翔蓝150-119战胜合肥原创。

河北队五人得分上双,伯顿46分7板3助攻,罗宾逊46分11板3助攻,谷晨旭12分5板8助攻。合肥队四人得分上双,汤普森42分23板,莱森30分5板3助攻,刘力鹏16分。

洛阳中赫123-101北京国安雄鹿

洛阳中赫上轮客场憾负于河南,结束了两连胜,目前战绩5胜8负。北京国安雄鹿上轮同样客场惜败贵州,球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必将全力争胜,止住连败的颓势。

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北京暂时领先3分结束首节较量,次节场上风云突变,北京进攻突然哑火,洛阳随即打出27-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半场战罢,洛阳68-48领先。下半场,洛阳顶住北京数次的强势反扑,最终,洛阳中赫123-101战胜北京国安雄鹿。

洛阳队四人得分上双,杜比33分5板9助攻,于晓亮32分6板,农纳利26分7板4助攻,马伟龙13分13板3助攻。北京队五人得分上双,吐送江20分10板,郑玮21分7板,哈里斯18分3板。

湖南金健米业111-92拉萨净土

湖南金健米业上轮客场战胜重庆,目前战绩9胜3负,保持在联赛积分榜的上游位置。拉萨净土最近状态不佳,球队惨遭五连败,上轮客场再次大比分负于武汉当代。

首节开始,全华班出战的拉萨净土迟迟未进攻状态,而湖南则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大举进攻,湖南50-39领先结束第一节。下半场,湖南防守略有松懈,但始终保持比分领先,最终,湖南金健米业111-92力克拉萨净土。

湖南队五人得分上双,霍利费尔德22分22板,冯祺20分,姜君奇17分7板3助攻,邓愈鑫14分5板4助攻。拉萨队四人得分上双,王大勇19分3板,韩党建14分7板3助攻,姚广国18分3板4助攻。

武汉当代95-103贵州古雾堂茶

武汉当代近期收获两连胜,上轮主场轻松大胜拉萨,本轮欲延续球队连胜的势头。贵州古雾堂茶近况同样不错,上场比赛主场战胜北京后,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

比赛初始,武汉借助主场之利打出高效的整体进攻,首节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次节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半场结束,武汉49-44暂时领先,下半场,贵州进攻端多点开花,反观武汉出现进攻停滞,最终,贵州103-95逆转战胜武汉。

武汉队三人得分上双,赵梦龙24分6板,格林22分10板4助攻,科伦纽克23分18板。贵州队五人得分上双,韦伯斯特27分3板10助攻,欧图勒24分19板,张博14分。

(大月月鸟)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