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助巴甲豪门复兴 恒大载誉无数中超无人能敌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高拉特凭借着在恒大的出色发挥被人们所熟知,他虽然不是中超外援名气最大的,但绝对是在中超期间获得荣誉最多的。本赛季恒大面临着不少的困难,高拉特也将是助球队冲击八连冠的最大倚仗。

高拉特为恒大征战,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功臣

高拉特征战巴甲声名鹊起

高拉特是在巴西的圣安德雷俱乐部出道,2009和2010年为俱乐部出战34场攻入6球,这也令他引起关注。接下来,高拉特相继被租借到国际队和戈亚斯队,继续有着不错的发挥。2011年时,高拉特在国际队时出场18场攻入5球;2012年时,高拉特在戈亚斯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也因此迎来爆发,出战63场贡献25球,帮助球队获得巴乙冠军。

高拉特也因此声名鹊起,受到巴甲豪门克鲁塞罗队的关注。高拉特终于登陆巴甲豪门,获得更大的平台。高拉特在克鲁塞罗期间发挥相当出色,2013年为球队出战49场攻入14球,2014年为球队出战50场攻入20球。正是凭借着高拉特的出色发挥,克鲁塞罗终于重新彰显出豪门风采,在2013和2014赛季连续夺得巴甲联赛的冠军。

恒大生涯无比成功

高拉特在征服巴甲联赛之后,前往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俱乐部,展开新的挑战。当时中超联赛还没有展开大规模的军备竞赛,高拉特的1500万欧元,也创造当时中超的转会费纪录。高拉特加盟恒大之后,帮助球队延续了王朝霸业。

2015年时,高拉特联赛出场27战攻入19球,亚冠出场14战攻入8球,恒大实现中超五连冠的霸业,第2次捧起亚冠冠军。高拉特在这一年里,个人荣誉也盆满钵满,亚冠金靴、亚冠MVP和中超MVP,他在来到恒大的第一个赛季里,便收获硕果。

2016年时,尽管恒大亚冠小组赛便出局,但高拉特仍助恒大夺取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的三冠王,在国内赛场继续无敌手。在这个赛季里,高拉特为恒大出战43场攻入28球,效率相比之前的赛季要更高,他继续收获到中超金靴和MVP荣誉。高拉特凭借着出色的团队和个人成绩炙手可热,成为实际意义上的中超第一人。

2017赛季时,恒大仍然收获到中超和超级杯的冠军。高拉特在这一年里,表现依然相当出色,出战41场攻入27球,仍然是助恒大称霸国内足坛的最大功臣。即便是被颇为诟病的本赛季,高拉特依然保持着颇高的效率,出场17场攻入14球。

所有足球巨星在生活中都是平凡人,他们之所以变得非凡,正是因为能够吃常人不能吃之苦、受常人无法受之累,日复一日接受风吹日晒雨淋,千百次反复带球射门的动作。

所有路都不是一天走成的,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所有看得见的闪耀,都因背后那些看不见的坚持,就像冠益乳,以超强活性菌群,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力量,让你变得更好!

(点滴)

高拉特与您相约深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