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周琦轰17+7+3 8号秀25+7骑士擒国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8号秀塞克斯顿轰下25分、7助攻带领骑士击败国王,快船大胜奇才晋级。周琦轰下17分、7篮板、3盖帽,帮火箭击败篮网。以下为今天的夏季联赛战报综述:

国王84-96骑士

骑士新秀塞克斯顿争抢篮板

骑士以96-84击败国王,由于马文-巴格利三世因伤无法出战,国王实力落了下风,骑士在塞克斯顿带领下表现出色,进攻顺风顺水,半场建立8分优势。在塞克斯顿梳理下,骑士全场投出47%的命中率以及37%的三分命中率,而国王命中率仅为35%。最终,塞克斯顿拿下25分、7助攻、4篮板,阿尔蒂得到14分,骑士5人得分上双。国王这边,贾斯汀-杰克逊20分,奥古斯特19分、9篮板。

快船89-74奇才

快船新秀亚历山大

快船以89-74大胜奇才,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悬念,快船首节便轰下31分,单节建立16分的优势,之后快船牢牢掌握主动权,最终轻松取胜。阿普肖24分、9篮板,吉尔吉奥斯-亚历山大17分、6助攻,快船4人得分上双。奇才这边德文-罗宾逊26分、11篮板,中国球员衡艺丰未能出战。

篮网102-109火箭

周琦双手暴扣

火箭以109-102击败篮网,首节火箭就轰下29分,整场都保持了旺盛的进攻火力,末节火箭一度建立两位数优势,虽然篮网在比赛末段发力追分,但火箭仍保住优势。周琦表现出色拿下17分、7篮板、3盖帽,梅尔顿17分,豪斯18分、8篮板。篮网这边,肖恩-道森15分,平森14分,日本球员渡边雄太4分、7篮板。

公牛95-83独行侠

公牛新秀文德尔-卡特献暴扣

东契奇依然没有出战,丹尼斯-史密斯也没有打,独行侠以83-95负于公牛,惨遭逆转。首节比赛独行侠轰下28分建立13分优势,可之后独行侠进攻火力降低,第二节只得到12分,公牛单节赢了15分扭转局势。下半场,独行侠依然组织不起反击,防守被打爆,最终被逆转输球。文德尔-卡特拿下19分、9篮板,布莱克尼得到28分,独行侠这边,替补登场的柯林沃斯拿到14分、10篮板,菲尔-格林和亚当斯各自得到10分。

活塞64-59森林狼

活塞新秀布鲁斯-布朗突破上篮

活塞以64-59险胜森林狼,这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双方进攻成功率都很低,上半场活塞只不过得到36分,但森林狼进攻更差,第二节单节只得到6分,半场仅仅得到17分,落后了19分之多。但第三节,森林狼拿下26分净胜15分,双方第四节一度打平,但活塞凭借埃里克-格里芬的暴扣取得领先,最终取胜。布鲁斯-布朗拿下15分、11篮板成为活塞得分王,森林狼这边凯塔-贝茨-迪奥普16分、9篮板。

老鹰107-101步行者

老鹰队新秀特雷-杨

老鹰以107-101击败步行者晋级,这场比赛场面很好看,首节老鹰只得到16分净负16分,上半场他们落后了多达22分。可进入下半场,老鹰在特雷-杨带领下掀起绝地反击,他们在末节狂轰35分净胜19分,最终翻盘。杨拿下23分、8助攻,多西得到24分、8篮板。步行者这边,波斯里斯得到21分,阿隆-霍勒迪13分、9助攻。

猛龙85-77掘金

猛龙球员阿努诺比上篮

猛龙以85-77击败掘金,上半场猛龙还处于落后的局面,但下半场他们展开反扑,尤其是末节比赛,猛龙拿下28分净胜对手10分,最终取胜。阿努诺比拿下22分,猛龙4人得分上双。掘金这边,莫里斯21分,比斯利19分。

勇士69-87黄蜂

黄蜂球员培根

勇士以69-87负于黄蜂,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未能出战。此役勇士上半场一度落后16分,但他们追到了只差4分。无奈末节比赛黄蜂进攻强势,在第四节中段将比分拉开。德里克森20分、4篮板,里翁-布朗13分,勇士只有他们两人得分上双。黄蜂这边,培根19分,埃尔南戈麦斯18分、13篮板,布里奇斯17分、8篮板。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