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两年合同签下恩尼斯 将与五队争夺尼克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美国记者卡拉尼亚报道,火箭已经与詹姆斯-恩尼斯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此外,火箭还有意尼克-杨,但参与竞争的球队多达6支。

恩尼斯

今年夏天,火箭在小前锋位置上连续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补强三号位是球队之后的重点计划。根据报道,如果安东尼最后被买断,那火箭将跟进,力争把他抢到手。但在此之前,火箭并没有停止运作。

根据卡拉尼亚报道,火箭已经得到了一名锋线球员,他就是詹姆斯-恩尼斯。恩尼斯身体强壮,擅长防守,同时也有一定的三分球能力,他的缺陷就是没有持球攻的能力。恩尼斯2014-15赛季加盟NBA,先后效力热火、灰熊、鹈鹕和活塞等队,生涯场均6.4分和3.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5.9%。上赛季,恩尼斯场均能得到7.1分和3.1个篮板。

火箭随队记者费根之后更新报道,恩尼斯和火箭签署的是两年老将底薪合同,其中第2年是球员选项。等到明年夏天,恩尼斯可以决定是否要跳出合同。

在得到恩尼斯之后,火箭还在继续补强,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上赛季效力于勇士的尼克-杨身上。不过根据休斯敦记者贝尔曼透露,目前有6支球队都有意签下尼克-杨,除了火箭,还有森林狼、爵士、骑士、灰熊和国王。不知道在这场激烈的争夺战中,火箭能否继续给球迷带来好消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