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雷霆与篮网探讨交易 安东尼林书豪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美国记者米奇-劳伦斯爆料,雷霆正在探索交易走安东尼的可能性,他们或许会跟篮网商讨方案,用安东尼和未来选秀权去换林书豪。

安东尼曾和林书豪在尼克斯做过队友

雷霆在今夏续约乔治和格兰特之后,球队薪资压力巨大,球员薪水加上奢侈税超过了3亿美元。为了节省支出,雷霆放弃安东尼已经成为必然。根据报道,雷霆如果能够买断安东尼,他们将省下1亿美元。

但在买断或裁掉安东尼之前,雷霆还在探索是否有可能将安东尼交易走。根据米奇-劳伦斯透露,雷霆联系到了篮网,探讨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方案,而林书豪有可能要被篮网送到雷霆。

安东尼下赛季薪水达到2790万美元,对篮网而言,球队现在的状况并不需要安东尼。所以如果跟雷霆的交易达成,篮网将会和安东尼达成买断协议,让后者加盟另外的球队。也就是说,篮网等于是牺牲薪资空间换来安东尼,然后替雷霆把他买断。篮网这么做自然是有前提的,那就是希望从雷霆那里得到未来选秀权。

根据报道,安东尼一旦被买断或裁掉,他在恢复自由身后将会考虑加盟火箭和热火,也有可能去湖人跟詹姆斯联手。

而林书豪在2016年和篮网签署了3年价值3830万美元的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250万美元。相比安东尼,林书豪的合同要小很多,雷霆即使计划买断林书豪,他们在金钱上所付出的代价要小很多。现在关键就要看雷霆愿意付出什么样的未来选秀权,他们的筹码能否打动篮网。

这并不是林书豪今夏第一次陷入交易留言当中。此前纽约媒体曾有报道,篮网有意自由球员兰德尔,有意将林书豪交易离队。但后来,兰德尔加盟鹈鹕,林书豪的交易流言告一段落。在采访中,林书豪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流言,他一直跟球队主教练和管理层保持着沟通。

而根据最新消息,篮网有可能会向凯尔特人受限制自由球员斯马特开出报价合同。如果能够得到斯马特,加上已有的拉塞尔、克拉比和丁威迪,篮网后场将有些拥挤,届时林书豪的位置会变得尴尬。所以对于林书豪而言,换一个环境未必是坏事。(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