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一年1000万正式续约马刺 新赛季戏份或加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马刺官方宣布球队和盖伊正式续约,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的合同为期1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

盖伊续约马刺

盖伊在去年夏天和马刺队签订一份1+1的合同,在自由市场开放前,他跳出了2018-19赛季价值8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在自由市场开放后,盖伊并没有考虑去其他球队,而是迅速和马刺达成了续约协议。

根据规定,马刺只能用非伯德条款跟盖伊续约,能提供的最大起薪是上赛季薪水的120%,也就是1000万美元。也就是说,盖伊通过跳出合同再和马刺续约,等于是多赚了120万美元的薪水。

现年31岁的盖伊在2017年1月份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他上赛季复出,在常规赛为马刺出场57次,场均出战21.6分钟,能够贡献11.5分5.1个篮板1.2次助攻0.8次抢断和0.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7.1%和31.4%。

随着身体进一步得到恢复以及莱昂纳德可能要被交易,盖伊在新赛季的马刺有望得到更多的戏份。在盖伊正式续约前,马刺已经放弃了凯尔-安德森,但续约留下了福布斯和贝尔坦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